科技晚报:爱奇艺三季度亏损同比增大 Lime召回约2000辆电动滑板车

原创派
2018
10/31
17:4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爱奇艺三季度亏损同比增大,盘后交易股价大跌

爱奇艺

10月31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凌晨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69亿人民币(约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31亿人民币,同比去年扩大亏损。受亏损影响,爱奇艺盘后交易股价大幅下跌,收19.3美元,跌幅达13%。

三季度各项收入中,会员收入约29亿元,同比增长78%,成为最大收入来源;在线广告服务收入24亿元;内容分发收入8.3亿元,同比增长220%;体现生态业务货币化能力的其他收入8.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57%。

新京报APP全新上线

新京报

10月31日消息,今日早上,新京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新京报APP全新上线,我们在变,我们不变。变的是传播方式、传播渠道,不变的是公共立场和家国情怀。”

文章中表示,推出全新的APP,正是为了突破一城一域之限,在信息过载的时代,让真正的新闻抵达更多的用户。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民众,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更好地履行一个媒体的道义责任。记录时代的美好,促进社会的进步,是我们职责所在。同时,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用诚实文字或影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方空间,让阳光照进,也是我们心之所系。

中国联通与首钢战略合作 打造国内首个5G智慧园区

1000

10月31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国联通和首钢集团在首钢园区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把首钢园区打造成国内首个5G示范园区。

据了解,本次签约是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以后,合作伙伴之间实现战略合作的首次签约,将打造国内首个5G智慧园区。中国联通将通过5G技术与产品在园区内打造无处不在的5G高速低延迟网络,将5G应用到园区内各场馆、工业制造、生活体验等场景中。根据双方规划,明年一月份“中芬冬季运动年”期间,用户就能在首钢园区体验到智慧观赛等5G应用。

国外新闻


微软与纳斯达克就区块链技术展开合作

微软

10月31日消息,美国软件公司微软将把Azure区块链技术整合到纳斯达克的财务框架(NFF)中。

根据最近的声明,微软将把Azure区块链服务与NFF整合,NFF是一种为交易基础设施和业务外包提供软件,并实现纳斯达克风险和监控的技术。在这一合作中,双方将各开发一种“分类账本不可知区块链性能(ledger agnostic blockchain capacity)”的技术,它将允许实现跨多个分类账本的可操作性。据称,新产品将使买卖双方更容易进行匹配、管理交货、支付和结算交易。集成Azure的区块链除了可以促进区块链的开发外,还能允许NFF客户通过一个通用接口部署各种区块链。

因电池易燃问题:Lime召回约2000辆电动滑板车

Lime

10月31日消息,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出行公司Lime周三宣布召回约2000辆滑板车,因为这些车的电池可能存在易燃问题。Lime已经在美国街道投放了数千辆电动滑板车。

Lime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于八月份发现所使用的Ninebot滑板车电池存在电池问题。公司称:“早期模型的滑板车中,其中一个电池存在问题。制造缺陷可能会导致电池闷燃,一些情况下还会起火。”但该公司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Lime还提到,出于谨慎考虑,公司很快召回了约0.01%的滑板车,主要是在洛杉矶、圣地亚哥以及太浩湖地区。

投资


景驰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 并更名为文远知行

景驰科技

10月31日消息,文远知行WeRide.ai(前身为景驰科技)今天宣布完成了A轮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Alliance RNM战略领投,汉富资本、安托资本、德昌电机、何小鹏、翼迪投资 Idinvest Partners、洋智资本 OceanIQ Capital等跟投。启明创投继Pre-A轮领投后,继续参投。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为本次融资提供独家的财务咨询。

据介绍,本轮融资以战略投资者为主,文远知行WeRide.ai看重的不仅仅是战略投资者带来的充裕资金,更重要的是,在技术、管理、市场和人才等方面为企业带来巨大的资源,打通文远知行WeRide.ai无人驾驶的上下游产业链。

工业互联网安全企业“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10月31日消息,国内工业互联网安全企业“长扬科技”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累计总融资额近亿元。本次融资由BV百度风投领投、一八九八创投等跟投,天使轮投资人柒玖投资、基石基金继续追投。本轮融资将切实推动“长扬科技”在人才队伍组建、技术研发投入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

对于本轮融资,“长扬科技”CEO姜海昆表示:“工业互联网安全是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前提,是国家深入推进“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保障。长扬科技团队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知识积累,将以“打造智能工业安全大脑”为核心,辅助监管单位和广大客户建立全维度的纵深防御体系,赋予工业互联网完整的安全防护和感知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新京报 中国联通 微软 Li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