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已定 ofo 的这个冬天应该会很冷吧

新金融
2018
11/02
20:5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ofo 今年的日子好像都不太好过,10 月 31 日被传 " 破产重组 " 又一次把 ofo 推到了风口浪尖,据内部人士透露,彼时 ofo 整体负债为 64.96 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 36.50 亿元,供应链为 10.20 亿元。

随后 ofo 发表声明,破产纯属无稽之谈,ofo 现在仍然保持正常的独立稳定运营,各项业务并不受干扰。

但真的像 ofo 说的那样正常吗?十月份变更法人代表,陆续退出全球其他市场的运营,北京总部现已裁减至 300 人左右,ofo 一路走来有很明智的做法,也犯过大错误,不知道今年冬天的寒冬,ofo 能扛过去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