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一口气发布三款新手机:前后双大屏 可阅读 52 小时

新消费
2018
11/05
14:4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 日下午,海信手机在山东济南举办新品发布会,连推三款新品:双屏手机 A6、金刚 4、金刚 4 Pro。是的,这家家电大牌还在做手机。

事实上,从 2001 年就开始做手机的海信强调,从来不相信手机市场会停留在如今的寡头时代。作为中国通信行业老兵、首部 CDMA 彩屏手机的创造者,海信坚信自己一定会冲破 5G 到来之前的黎明。

海信金刚 4 拥有6.22 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88.82% ( 分辨率只说 HD+ ) ,而且配备了4500mAh 大电池、智能节电技术,可连续观看视频 15.3 小时,连续通话 56.3 小时,听音乐 74.5 小时。

它还有骁龙 439 处理器、4GB 内存、64GB 存储、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售价为1399 元。

金刚 4 Pro则是6.18 英寸 FHD+ 刘海全面屏,配置骁龙 636 处理器、4GB 内存、128GB 存储、1300+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0mAh 电池,价格为1699 元。

双屏手机 A6 主打阅读功能,正面配备 6.01 英寸炫彩魔丽屏,全面屏设计,超窄边框。

背面采用 5.61 英寸夜光水墨屏,独家 3D 光感智慧调光技术,感知环境,准确调整屏幕亮度,营造更舒适的夜读阅读环境,无蓝光直射入眼,可持续阅读 52 小时。

另外它还加入了全新的智慧语音等 AI 功能,并支持双面指纹、双面人脸解锁。

更详细的配置和价格未公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然了,AI电视目前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便是已经取得显著成绩并且领跑行业的海信也同样如此。但值得欣慰的是,透过海信目前的发展速度以及发展态度,足以让我们所有人对AI电视的未来充满期待。
原创
10月16日,海信为台湾某著名大型连锁超市品牌打造的实体店智慧化改造店正式开门营业。经过海信零售创新技术改造后的实体店可24小时营业且无需营业员,在台湾尚属首家。
电商
10月8日,海信AI电视大数据中心发布2018年“十一”黄金周收视大数据:截至10月7日,海信聚好看全球激活用户突破3707万,“十一”期间聚好看日活突破1300万,其中日均视频播放次数突破1.25亿,同比去年提升...
家电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彩电销售旺季,海信今年创新营销方式,自上周在北京启动“激光电视万人试用计划”之后,9月26日又在上海举行秋季产品品鉴会,展示了全球最高背光分区电视海信U9D、全面AI电视U7、U8、...
家电
9月26日,海信在上海举行2018秋季产品品鉴会,正式推出了U8系列ULED新产品,该产品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场景自动识别技术,实现了画质AI、音质AI,交互AI和内容AI的全面升级,在人工智能方面比Siri更突出,真正...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