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发朋友圈宣布从搜狐离职,曾靠《屌丝男士》和《煎饼侠》大火

水煮娱
2018
11/05
15:00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11月1日,演员“大鹏”发朋友圈,宣布从搜狐离职:怀念、感恩、祝福

大鹏原名董成鹏,于2004年加入搜狐,在音乐频道的实习生做起。让他在业内崭露头角的,是一档网络脱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2012年,自导自演的网络短剧《屌丝男士》已经推出后,就爆火,之后更是连续推出四季,共获得超过10亿的点击量。

2015年,大鹏根据《屌丝男士》改编的电影《煎饼侠》正式上映,上映当天票房轻松突破亿,打破了一系列国产电影票房纪录,影片最终收获票房11.59元,而片方称《煎饼侠》制作和发行成本为只有5000万。

根据搜狐当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电影《煎饼侠》为搜狐带来2900万美元的净收益。投资回报率高达9倍。

搜狐CEO张朝阳还在电影中客串大鹏的老板,因大鹏惹上丑闻,公司宣布要与之解约。大鹏叫苦,“这些年我为公司赚了多少钱!”

电影《煎饼侠》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鹏 搜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