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粉丝刷榜iTunes,前十占七“中国水军”震惊欧美圈

水煮娱
2018
11/06
14:25
刘丹如
分享
评论

中国流行音乐终于在欧美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吴亦凡粉丝不懈的打榜努力下,11月份,欧美巨星Ariana Grande发布新歌后,却没能如同往常以往冲上美国iTunes冠军,冠军被一名来自中国的偶像吴亦凡牢牢占据,除了冠军,这位歌手还占据了整个前十榜单的前七名。

这种现象使得不少欧美音乐爱好者感到吃惊,纷纷搜索谁是吴亦凡。粉丝通过集体运作操控国内音乐榜,在国内娱乐圈早已习以为常,在占据国内榜单后,如吴亦凡等顶级流量的粉丝们又开始进军海外,以此证明偶像的国际化能力。吴亦凡的这张新专辑发行五个小时就屠尽ITunes北美榜单,之后粉丝又以这个成绩在微博上大肆宣传,艺人的经纪公司也发了不少通稿。

国外的音乐榜单如iTunes实际上禁止同一账号多次刷榜,但国内饭圈仍旧通过集资购买账号打榜,不仅仅是吴亦凡,张艺兴、蔡徐坤等偶像的粉丝都进行过同样的操作。此次事件后,不少欧美流行音乐圈的人都在推特上发出了质疑,怀疑中国偶像聘用水军进行打榜,并向平台提出了抗议。但在国内偶像粉丝们看来,“靠自己的钱打出来的榜”理直气壮。目前该事件Tunes 仍旧做出回应。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刘丹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吴亦凡 iTune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