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被偷窥!EFF推VR体验 指导人们识别监控设备

VR/AR
2018
11/07
12:43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普通公民平均每天被监控拍到75次以上,虽然公众场所的摄像头多用于维护公民安全,但是这些监视设备一经不正当使用也很容易侵犯到人们的隐私。近日,电子前沿基金会(EFF)推出了VR体验——《Spot the Surveillance》,旨在教会人们如何发现监控。

通过佩戴VR头显,用户将进入旧金山的一处街道中,并需要识别出该环境中所有正在使用的监视工具。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在10分钟的VR体验中,用户可以找到的监控设备包括车载摄像头、自动车牌阅读器、无人机和云台变焦摄像头。

EFF高级调查研究员“我们身处于一个被监控的时代,许多隐蔽的摄像头可能正在捕捉我们的脸和私人信息,如车牌号。这一体验将加强用户的自我保护意识,防止被不正当偷窥。”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摇滚乐队Muse宣布与微软合作,举办一场沉浸式演唱会,以宣传其新专辑“ Simulation Theory”。
VR
根据移动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Pokémon Go》在10月份的收入为730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有着显著的提升。
VR
对于艺术家而言,没有什么比“走进”画卷之中,体验一场身临其境的创作更加刺激的了。VR绘画工具的出现,将这一梦想变成了现实,绘画创作空间从2D平面转换成了3D,这种更直观的创作形式赋予了人们更多的创...
VR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将认真考虑开发VR版微信。
VR
一系列的企业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的 社交 方面,最为著名的则是 Facebook 的Spaces。现在映维网了解到,专注于VR商业用例的Spinview已经收购了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