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拍模特 潘石屹这技术出师了

新消费
2018
11/09
23: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地产大佬潘石屹有个爱好人人皆知,那就是摄影,他举办过个人摄影展,经常与摄影师抢占摄影 C 位,马云、李彦宏、雷军、丁磊等人都曾在他的相机中留下身影,甚至有人出 20 万让他给自己拍照。

除了单反,潘石屹还喜欢用智能手机拍照,今天上午,他就晒出了用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手机拍得的照片。潘石屹在微博写道 " 今天继续用华为手机拍摄 SOHO 中国同事魏佳琛。 "

从照片来看,潘石屹拍照水平相当不错!照片风格唯美、充满文艺气息,效果相比单反也不逊色。

ps. 根据 " 魏佳琛 cC" 的微博认证,她是第十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十佳、东方宾利签约模特。

作为和保时捷设计高端旗舰,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已经是第三代作品,规格、设计更加登峰造极。搭载 4000 万像素广角+20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长焦后置三摄,做到了目前智能手机的顶级成像水平和拍照体验。

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仅 8GB+512GB 一个版本,定价 12999 元,将于 11 月 10 日 10:08 分在国内首销。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在上个月底正式发布了 Mate 20 系列旗舰手机,新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标志性的保时捷四眼车灯的矩阵式摄像头。
新零售
在笔记本领域,华为算是一个「新人」。从 2016 年 2 月份发布旗下第一款笔记本电脑 MateBook 至今,也不过两年多的时间。但在短短两年间,它们走的足够快。
新零售
近日从供应链获悉,发布不到 1 周的华为 Mate20 无线快充已被破解。从手机屏幕 UI 可见,系统提示正在快速无线充电。
新零售
麒麟 980 是全球首款商用的、采用台积电 7nm 制造工艺的处理器,是首款支持 2133MHz LPDDR4X 内存的处理器,是 Cortex-A76 架构 CPU、Mali-G76 GPU 的全球首发商用。此外,麒麟 980 搭载世界首枚双 NPU,...
新零售
根据华为平板和笔记本官方微博的消息,11 月 6 日,华为将会在华为武汉研究所召开新品品鉴会,按照官方的说法 " 智慧新物种将会全新开启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