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10 月新品今日开售,昨晚却有果粉晒新 iPad Pro

新消费
2018
11/09
23:0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在上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的 iPad Pro、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产品,并承诺新产品将会在 11 月 77 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售。不过,由于澳洲地区的特殊时差,一部分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果粉已经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他们的新款产品。

虽然很多果粉对此只能是羡慕不已,但拿到图片的我们正好也可以近距离感受一下苹果新品真机的表现,看看是否真如发布会上所说的那般。

首先来看 MacBook Air。苹果时隔多年终于再次更新此系列,本次 MacBook Air 最大的升级之处是采用了视网膜显示屏,屏幕尺寸为 13.3 英寸,分辨率为 2560*1600,同时还内置了 Touch ID ( 采用 Apple T2 安全芯片 ) 。国行售价方面,MacBook Air 的 8+128GB 版本售价为 9499 元,而 8+256GB 版本售价为 11099 元。

久别重逢的不仅是 MacBook Air,这次发布会上亮相的还有 Macmini。此次登场的 Macmini 已经将处理器升级为了 Coffee Lake 八代酷睿,处理器可选 4 核心 4 线程的 i3-8100 3.6GHz、6 核心 6 线程的 i5-8500 3.0-4.1GHz、6 核心 12 线程的 i7-8700 3.2-4.6GHz,但没有独立显卡,都是核芯显卡 UHD 630。

最后,两款变动最大的产品是苹果新一代 iPad Pro。这代的 iPad Pro 全部改用全面屏设计,正面搭载 Face ID 面部识别并移除了实体 Home 键。硬件方面,iPad Pro 使用了目前移动端性能最强的 A12X 处理器,并配备 1200 万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拍摄、文档扫描以及增强现实。

当然,非澳洲地区用户的羡慕也只是暂时的,因为很快,苹果新一代 MacBook Air、Macmini 以及 iPad Pro 将会在全球范围上市开售。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式回应吴亦凡专辑刷榜事件,并宣布iTunes不再统计中国歌手唱片销量。
水煮娱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1月9日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发表报告称,2023年苹果服务业务营收将达到1010亿美元,2018财年苹果服务业务营收仅为372亿美元。
业界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iPhone XR是最受重视的机型,因为整个iPhone销量都需要它来提升,从某种程度上而言,iPhone XR卖的好不好,将直接决定了接下来苹果的整体营收。
手机
高通刚刚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净利润为亏损5亿美元,而也恰恰是在这个季度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三款iPhone均没有采用高通的基带芯片而是Intel的基带芯片,这似乎显示出失去苹果这个大客户之后高通的...
业界
在里斯本网络峰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欧洲反垄断机构负责人玛格丽特·韦斯塔格尔(Margrethe Vestager)表示,该机构已经对苹果公司完成了“非常初步的调查”,但没发现其存在垄断行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