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折叠屏设备概念设计

新消费
2018
11/12
16: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可折叠设备是新的硬件设计趋势,三星本周刚展示了自家首款可折叠式设备,据传微软也正在开发自己的可折叠设备 Andromeda 项目,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相关爆料,不过现在一位概念艺术家为我们提前 " 展示 " 了这款设备。

这款 Windows Phone 概念设计看起来跟三星刚刚推出的可折叠设备很像,可以在手机和平板模式直接进行无缝切换,并且充分考虑到了当前 Windows 10 所提供的一些功能。

理论上微软已经完成了折叠屏设备的大部分工作,未来一两年微软有望分享更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11中国剁手日,除了有往常一系列劲爆的电商购物优惠外,微软在X018大会上宣布已经收购黑曜石娱乐和InXile两家独立游戏工作室。
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2日早间消息,微软在上周末的X018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Obsidian和InXile两家独立游戏工作室。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周四提交给管制机构的一份文件中,微软声称,在收购开源项目托管平台GitHub案中,它支付了13亿美元的现金。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微软对传统软件业务进行改革,将一次性售卖的光盘软件转型成为支付年费或者月费的“软件服务”(云服务),然而据外媒最新消息,微软的“Windows服务”遭遇了外界的质疑,近期微软新发布的...
业界
经过大约一个月的 beta 测试后,Microsoft Launcher 5.0 现在面向普通大众开始推送,版本号为 5.0.1.46982。微软 Launcher 5.0 具有完全改进的 Feed 页面和期待已久的时间线集成。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