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新专利曝光:屏下摄像头技术

新消费
2018
11/12
11: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地产大佬潘石屹有个爱好人人皆知,那就是摄影,他举办过个人摄影展,经常与摄影师抢占摄影 C 位,马云、李彦宏、雷军、丁磊等人都曾在他的相机中留下身影,甚至有人出 20 万让他给自己拍照。
新零售
华为在上个月底正式发布了 Mate 20 系列旗舰手机,新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标志性的保时捷四眼车灯的矩阵式摄像头。
新零售
在笔记本领域,华为算是一个「新人」。从 2016 年 2 月份发布旗下第一款笔记本电脑 MateBook 至今,也不过两年多的时间。但在短短两年间,它们走的足够快。
新零售
近日从供应链获悉,发布不到 1 周的华为 Mate20 无线快充已被破解。从手机屏幕 UI 可见,系统提示正在快速无线充电。
新零售
麒麟 980 是全球首款商用的、采用台积电 7nm 制造工艺的处理器,是首款支持 2133MHz LPDDR4X 内存的处理器,是 Cortex-A76 架构 CPU、Mali-G76 GPU 的全球首发商用。此外,麒麟 980 搭载世界首枚双 NPU,...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