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洽购美图 / 锤子手机 蚕食细分市场

新消费
2018
11/19
09:41
小米
分享
评论

据集微网报道,小米正洽谈收购美图手机业务,同时也正在与锤子科技进行接触。在国内智能手机行业日趋饱和的情况下,主打女性细分市场的美图手机,其销量和营收数据大幅下滑。在今年 8 月公布的中期报告中,美图智能硬件业务收入 14.80 亿元,同比下滑 23.4%。

美图 T9 颐和园限量版

美图手机在美图公司上市的过程中,对其估值的提升有着极大的帮助,然而在上市之后,手机业务反而成为影响美图财报的鸡肋,亟待剥离。而小米看上的则是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等 APP 在智能手机上的巨大潜力,同时美图在美颜算法和影像专利上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对于提升小米手机的拍照体验有极大的帮助。

坚果 R1

锤子科技对于小米的吸引力,不仅在于罗永浩及其巨量的粉丝,更重要的是,锤子手机在设计上的积累非常深厚,而这恰恰是小米手机目前所欠缺的。尽管小米 MIX 系列的颜值有所提升,但是以小米 8 为首的其他系列旗舰机、千元机,外形都比较平庸,设计感甚至不如元气大伤的魅族手机。从这点来看,小米收购锤子科技互补性还是非常强的。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ESPN 报道,《H1Z1》职业联赛已经停办,比赛主办方 Twin Galaxies 的联合主席 Jace Hall 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第二轮联赛已经被无限期停赛,第二赛季也不会再进行重启或排期了。
新零售
据 PhoneArena 消息,图片微博客社区 Tumblr 现已在苹果 App Store" 失踪 " 了。Tumblr 早先于周五发布声明,将这一问题告知用户,并表示用户应该很快就能再次使用它。现在,Tumblr 在新的公告中表示,仍...
新零售
今年 10 月初,GrumbleGamer 18 在推特上向《辐射》官推求助,他表示在《辐射 76》发售 4 天之后他和女朋友就将迎来 4 周年纪念日,他们一起玩《辐射》系列已经三年了。在推文中这位玩家表示自己打算在纪...
新零售
在房间放个传统的时钟多少能增加房间的艺术氛围。不过像 Solstice 时钟这样把艺术、仪式感发挥出新境界的时钟还真的很少见。
业界
昨晚电咖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高端品牌 ENOVATE 的中文名称——天际,其首款量产车 ME7 将在明年 4 月的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明年下半年正式交付。即日起首订车主还可获得厂家提供的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