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CEO就胡萝卜标签事件致歉:上海总经理就地免职

每日快讯
2018
11/21
10:04
分享
评论

针对盒马鲜生“标签门”事件,盒马CEO侯毅发布致歉信称:“此次标签事件,盒马上海区总经理负有管理责任,今天就地免职。我们已经开始在所有门店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操作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鲜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标签门”事发4天后,承诺“绝不甩锅,管理层担责”的盒马遵守了承诺,也付出了巨大代价。今天早晨,盒马CEO侯毅在社交媒体发布致歉信,宣布将免去上海区总经理职务,并表示今后“任何人做出有违客户第一...
电商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将送餐平台饿了么、食品和生活方式服务口碑与盒马鲜生进行合并,并为新组成的公司募集30亿美元至50亿美元资金。据悉,此交易对新公司的估值最高为250亿美...
业界
7月6日,盒马通过官方微博针对“不招北京本地人”风波发文回应,表示从未设置相关招聘条件,对招聘过程中的存在低级问题致歉,并且已暂停与该第三方劳务合作公司的合作关系。
电商
从马云在2016年10月提出新零售至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而随着阿里新零售“一号工程”盒马鲜生陆续落地,腾讯入股的永辉“超级物种”也开始了全面布局,至于京东的7FRESH、步步高的鲜食演义,也在露头。
创投
据商务部公布的舆情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零售市场销售总额为36.6万亿元,同比增长10.2%,其中网购销售额5.5万亿元,同比增张28%。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