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产品总监自曝:在做像 kindle 的电纸书

新消费
2018
11/22
09:5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一直有爱好 kindle 类产品,但囊中羞涩的网友问询——小米什么时候也能做上一款类似 kindle 的电纸书产品?今天,这一问题终于有了回应。

11 月 21 日消息,小米高级产品总监,曾参与过小米盒子、小米米家激光电视等产品设计的李创奇突然在社交平台知乎 " 小米为什么不生产类似 kindle 的电纸书 " 的问题下爆料:你们等着。

另一方面,我们还可以看到有自称 " 小米工程师 " 的注册用户坦言:小米的类 kindle 产品已经做出来样品了,很久很久以前就做出来了,不过在当时(2017 年)小米重点关注的是生态链和智能家居,而这种产品太小众,并未投入太大精力。

目前从官方爆料的内容来看,小米目前应该是洞察到了这一细分市场需求,有了进军电纸书行业、拓展丰富自家产品线品类的打算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公司日前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国际业务收入贡献收入达22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2.7%。占集团总营收43.9%。
业界
虽然海外市场的手机销量屡创新高,但「卖的出手机,卖不出服务」;尴尬之处还在于,以冲量为首要目标的小米,在低价手机迅速占领市场后由于成本的不断推等原因,自己无力发掘用户深层次价值。
业界
手机业务表现不俗,小米又开始寻找下一个增长点。11月19日,小米集团公布了2018年三季度财报,期内营收增长近五成,其中手机业务增长36.1%。同时,小米还宣布了与美图的战略合作,后者的影像算法和技术,...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小米集团的市盈率与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接近。当小米在今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时,其估值是否合理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业界
作为互联网手机鼻祖,饥渴营销、网络抽奖圈粉,小米模式8年来在国内市场似乎玩得风生水起。然而,在国际市场却穿帮了。最近,小米在英国的饥饿营销,遭遇了其进军欧洲途中的滑铁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