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 DG 辱华:自营、第三方全下架 DG 产品

创投圈
2018
11/22
18:53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京东回应 DG 辱华。在奢侈品牌杜嘉班纳 ( DG ) 辱华且拒绝道歉后,包括天猫、京东在内的大型电商均已将 DG 相关商品下架。京东方面回应称,包括京东时尚、海屯全球、京东美妆等部门的自营或第三方 DG 商品均已下架。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昨日,DG 设计师、创始人之一嘉班纳 ( Stefano Gabbana ) 在遭到中国网友质疑后恼羞成怒,公然声称中国是 " 屎之国 ",并表示中国人是 " 无知、肮脏的土匪 "。

此后,DG 首次回应全无道歉之意,他们解释,以上言论并非他们本意,全是嘉班纳和官博 " 被盗号 " 所致 ; 昨夜,DG 第 2 次回应此事,称对大秀被取消 " 非常不幸 ",依然未对辱骂中国人一事道歉。

今天下午,DG 方面做出第 3 次回应,然而我们还是没有等来一句道歉。相反,嘉班纳本人在回应中倒打一把,称中国人 " 只能从中看到歧视 ",他为此 " 感到遗憾 "。

截至今日凌晨 0:30 分许,除亚马逊中国外,国内最主流的经营奢侈品业务的 8 大电商平台均已陆续下架了 DG 相关商品,除杜嘉班纳 D&G 中国官网外,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重要电商销售渠道未来几乎将被全部切断。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