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发布公告:因安全功能升级 不再提供单独帐号申诉入口

新消费
2018
11/26
10:2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腾讯 QQ 发布 " 帐号改密、找密、更换密保手机服务升级及申诉服务下线的公告 "。

腾讯 QQ 方面表示,由于安全功能升级,目前帐号找回 / 修改密码 / 更换密保手机全面升级使用 " 资料身份验证 " 功能,验证成功后即可修改 QQ 密码和重置密保工具,故将不再提供单独 " 帐号申诉 " 入口。

如:您需要找回 / 修改密码、更换密保手机,请您登录 QQ 安全中心官网修改,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会一如既往为您提供更便捷的安全服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帐号申诉是腾讯 QQ 提供的一项 QQ 号码、QQ 密码找回服务,当你遇到号码被盗、无法修改密码、忘记密码、忘记密保问题、密保手机换号以及无法设置密保等问题时,可以使用 QQ 帐号申诉来解决上述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22日,阿里巴巴和腾讯的主要业务或许是购物和游戏,但两家公司最新的收益报告显示,它们也在与投资经理们展开竞争。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有大量网友反馈称,手机QQ iOS版出现闪退问题,腾讯方面随后根据表示,产品团队正在紧急排查及修复。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公司的主营业务可能是购物、游戏,但是最新财报显示,他们的投资水平也堪比投资机构。
业界
这也是全国首例互联网平台对平台内账号违规提起的不正当竞争诉讼案件。
业界
11月19日,记者注意到,微信钱包的零钱区域上线了“零钱通”。据介绍,该项新功能上线公测,用户开通后,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也能同时自动获取理财收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