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相互保更名相互宝 Facebook“作战室”已关闭

原创派
2018
11/27
18:0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蚂蚁金服:相互保公告称升级为相互宝 用户保障不变

蚂蚁金服

11月27日消息,蚂蚁金服微信官方公众号今日发布声明,决定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产品定位为互联网互助计划。声明强调,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不管是从“相互保”升级过来,还是新加入,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涉及的费用分摊都将由蚂蚁金服承担,用户无需出钱。

声明称,新的“相互宝”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 背后不再对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但用户获得的保障不会有任何改变。

微信支付在日本与LINE Pay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

11月27日消息,微信支付与LINE Pay在日本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合作在日本共同推广移动支付。基于双方合作,日本商户通过一个集成系统,既可为日本本地用户提供LINE Pay,又可为赴日中国游客提供微信支付的收款选择。

微信支付副总裁李培库表示,此次在日本与LINE Pay的战略合作,微信支付将联合LINE Pay的线下运营能力,进一步渗透日本的本地生活场景,为中国游客提供更深入的服务。随着中国游客的需求不断升级,旅行已经呈现出越来越本地化、融入当地生活的趋势。通过此次合作,中国游客将可以在更多的日本大街小巷,使用微信支付,享受优惠汇率,并免除兑换货币和准备现金的麻烦。

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今日登陆港股

t019df5acb9568732b9

11月27日,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成功登陆港股,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每手500股,全球发售共计250,323,000股。股票代码为1761(取意:一起六一)。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股东、各界合作伙伴及用户代表等嘉宾的见证下敲钟开市。王怀南在仪式现场表示:从今天起宝宝树将开启事业的新篇章,上市对于宝宝树而言意味着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坚守“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的使命,以更全面、更专业、更创新的产品与服务让全球的年轻家庭都能因宝宝树的此时此刻而受益。据悉,宝宝树IPO所募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投资并购及扩展国际市场等方面。

国外新闻


Facebook“作战室”已关闭 曾引发巨大争议

Facebook

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一位发言人对CNBC表示,Facebook已经关闭了在美国中期选举和巴西大选之前成立的“作战室”(war room)。不过,该公司可能会为未来选举开设新的作战室。

彭博周一的一份报告称,Facebook将关闭其“作战室”计划。彭博社后来更新了其报道,称Facebook可能为即将到来的其他选举开设新的作战室。这个临时的控制中心是Facebook持续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控制该平台上错误信息和滥用内容的传播。“作战室”也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一些人猜测这是Facebook的一种公关噱头。

谷歌斥资10亿美元,买下总部附近的房产

谷歌

11月2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谷歌斥资10亿美元,在加州山景城购下了一个新的办公园区。它占地51.8英亩,内有12栋建筑,谷歌本来就在那里租下了很多办公空间。

过去两年,谷歌已经在硅谷的房地产上投资了近30亿美元。现在它又在硅谷占据了一块新地盘。据Mercury News报道,这家互联网公司在其加州山景城MountainView总部附近的一个大型办公园区上投资了10亿美元。加上这次,该公司过去两年里在山景城、桑尼维尔和圣何塞的房地产上投资了至少28亿美元。谷歌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苹果将于下个月举办“编程一小时”免费讲座

苹果2

11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从下个月开始,该公司将在全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内举办数千场“编程一小时”免费讲座,使各种技能水平的人都能有机会学习编程,用户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

根据苹果的说法,今年是苹果推出“编程一小时”活动的第六年。该公司将于 12 月 1 日至 14 日举办 Today at Apple “编程一小时”讲座,6 至 12 岁的孩子可以通过“课外一小时”探索机器人编程,而 12 岁及以上的学员可以在 iPad 上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学习编程概念。除了免费讲座之外,苹果还将推出“编程俱乐部活动指南”,以帮助在课堂之外讲授用 Swift 进行编程的相关知识。Swift 是苹果创造的一种简单易学的编程语言,不少开发者都通过它来创建 app。

融投资


杰思安全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 绿盟科技领投 德联资本跟投

杰思

11月27日消息,杰思安全(以下简称“杰思”)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绿盟科技领投,德联资本、启元财富跟投。至此,加上此前AA投资、三行资本、盘古创富等多家机构的投资,杰思累计获得近亿元人民币融资。

杰思CEO蒋波表示,此轮融资后,公司一方面将持续加大核心产品技术的研发投入,深耕EDR、CWPP、微隔离、自适应安全架构等安全前沿技术,进一步通过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行为训练等全面提升产品安全能力,加快产品迭代,深化与客户应用场景的融合。另一方面,将扩大资深安全专家的招募、多元人才体系的搭建,以及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

智慧物流柔性搬运系统提供商布科思科技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智慧物流

11月27日消息,智慧物流柔性搬运系统提供商布科思科技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泰达科投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充人才、扩大产能和拓展新品。

布科思科技成立于2014年,聚焦智能机器人行业,核心技术包括SLAM技术、机电一体化运动系统、大规模人员物资定位技术等。自成立以来,布科思科技一直追求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赢得市场,目前已在室内递送、银行接待、商场宣导、展馆导览、空港车站移动服务、人员物资定位、电力巡检等多个细分场景中积累了大量应用数据和经验,成功服务于上千家客户。团队成员多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中科院等知名院校,拥有十多年的模式识别以及机器人核心算法的研发经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相互宝 微信支付 宝宝树 苹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