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赴港上市:开盘涨 1.62%,市值超 115 亿港元

创投圈
2018
11/27
18:2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蓝鲸 TMT 频道 11 月 27 日讯,宝宝树今日正式赴港上市,成为港股母婴社区台第一股。上市首日,宝宝树开盘报 6.91 港元,较发行价 6.8 港元上涨 1.62%,总市值为 115.32 亿港元。

据公告披露,宝宝树此次预计募资 16.086 亿港元,其中 30%(约 4.826 亿港元)将用于业务扩张;30% 将用于研发活动;30% 将用于未来投资、收购及战略联盟;剩余 10%(约 1.609 亿港元)将用于企业日常运营。

11 月 26 日晚,宝宝树发布了配售结果:每股发售价格定为 6.8 港元,计划在港融资 16.086 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获 1.18 倍超额认购,国际发售获适度超额认购。

根据此次配发结果公告的数据,宝宝树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 2503.25 万股,占全球发售股份数约 10%;这部分收到了 2965 万股认购申请,相当于原定数额的 118%。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最终数目为 2.25 亿股,相当于全球发售股份的 90%。

目前,宝宝树四大股东股权占比分别为:王怀南家族持股 22.18%,为第一大股东;复星集团旗下 Startree ( BVI ) Limited 为第二大股东,持股 21.11%;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中国持股 9.9%,为第三大股东;好未来持股 8.66%,为第四大股东。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