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从 App Store 中消失:回应称存在技术 bug,已与苹果官方联系

新消费
2018
11/28
10:08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11 月 27 日,有网友发现,拼多多 APP 从 App Store 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目前仅能搜到商家版。

拼多多回应,拼多多最新发版的 iOS 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 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 iOS 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拼多多又被迫上“头条”了。起因是有媒体报道说在App Store搜索拼多多,只有商家版可用,买家版无法获取。随后,拼多多官方回应这是技术bug问题,且只是短期下架,将在产品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
电商
今天,拼多多又被迫上“头条”了。起因是有媒体报道说在App Store搜索拼多多,只有商家版可用,买家版无法获取。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
业界
今早,拼多多APP被苹果App Store下架,这恐怕是“假货风波”之后,对拼多多的又一次打击。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