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怒骂不会再有任何合作,优酷如此回应

新消费
2018
11/28
10:0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对于王思聪在微博上公开怒骂优酷的事情,不少网友也是保持了高度的关注,而优酷旗下《以团之名》也是给与了回应。

王思聪在微博怒怼优酷借用 " 王思聪弟弟 " 炒作选《以团之名》,引发大批围观。随后,《以团之名》官方回应称,王思聪弟弟上热搜 " 真不是我们干的 "。

《以团之名》官方称,已经问了微博,对方明确表示热搜第一是非卖品,真有热度才会上。所以 " 赶紧来回复,因为大家都说校长很生气,事故很严重。"

据了解,王思聪和优酷的矛盾可能来自被冠以 " 王思聪弟弟 " 名号的王喆,后者将参加优酷旗下选秀综艺栏目《以团之名》,形式与《偶像练习生》差不多,而优酷疑似在微博上将 " 王思聪弟弟 " 这一关键词买到了热搜第一位,引发王思聪强烈不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6 日晚上,高通公布支持《王者荣耀》Vulkan 版本的骁龙 " 芯 " 机最新名单,从官方公布的支持机型列表来看,截至 11 月 26 日,已经有 40 款手机支持《王者荣耀》Vulkan 版本,相比本月 9 日公布的...
新零售
玩游戏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明明我们花一样的钱,玩到的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游戏。特别是 PC 游戏技术更新速度快到起飞,遇上黑五、圣诞节还会疯狂折扣,手握 GeForce RTX 显卡,正确的游戏姿势非常重要。
业界
不少铲屎官可能都有被自家喵主子缠着的经历,尤其是在电脑前,键盘和鼠标经常成为猫咪的休息场所。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日本一位网友想出了个神奇的方法,他把一张戳满了塑料钉子的网铺在了屏幕下边。
新零售
苹果产品是很多人的生产力工具,同时也是很多老师和学生党的教育学习工具。为了让老师们可以更好地使用 Mac 和 iPad 进行教学,苹果开发了一个名为 Apple Teacher 的免费学习计划,通过详尽的教程、视频和...
新零售
Sip 作为一款取色器软件,曾在全球 Developer Tools Apps 中排名第一,并且在 4 个国家 developer top free apps 排行中超过 Apple 出品的编程软件 Xcode 成为第一,它有着怎样的魔力?(信息源自官方 blo...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