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淘宝启动双12计划 watchOS 5.1.2 将启用心电图功能

原创派
2018
11/29
17:3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淘宝启动双12 沪穗蓉8城可享“两小时达”服务

淘宝

11月29日消息,今天淘宝宣布启动2018年双12。与往年不同今年淘宝双12首次用综艺选秀方式助阵,还开启了第一个小时低至3折起的限时秒杀。

据淘宝双12创始人闻仲介绍,今年双12从12月1日开始至12日结束,整整12天。在12月12日0点-1点,活动商品将会以低至3折起的价格限时秒杀。此外,今年双12淘宝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一项全新的服务——淘宝速达。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西安、福州、厦门、深圳等八个城市的消费者,将可以感受淘宝订单最快两小时送达的购物体验。

趣头条举办首届“趣生态大会” 全面加强内容建设

趣头条

11月29日消息,趣头条在北京瑞得万国际卡丁车场举办了首届“趣生态大会”。

趣头条创始人谭思亮在本次大会首次分享了趣头条在“下沉市场”实现高速发展的独家经验,并指明“下沉市场”将主导未来3年中国互联网市场的格局。并表示,趣头条下定决心将做好内容建设,在快车道上下慢功夫。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澎湃新闻总裁、总编辑刘永钢、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新榜创始人徐达内等多位业界嘉宾到场分享对当前内容创业趋势的观察。嘉宾共同认为,目前自媒体行业的发展面临诸多挑战,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结束,正处于拐点时期,未来自媒体要出头需要求真求实,做专做深,做慢做重。

12月1日,工信部正式启用携号转网新流程

工信部

11月29日消息,根据携号转网吧流出的PPT截图,2018年12月1日起,工信部将正式启用携号转网新流程,省公司将于11月26日停止老受理流程完成系统割接。

从流出的App可以看出,老流程需要用户本人携带有效证书去各运营商的自营业厅查询是否允许携出并开具携转证明。而新流程用户只需短信就可以完成查询和申请,不用本人亲自去各运营商的自营厅,大大提高了便捷性。

国外新闻


watchOS 的正式版本将启用心电图功能

watchOS

11月29日消息,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一份苹果 Apple Store 内部的培训文档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电图(ECG)功能将在 watchOS 5.1.2 系统的正式版本中启用。目前,watchOS 5.1.2 仍然处于 beta 测试阶段。

需要提到的是,心电图 app 最初将只在美国市场上线,因为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电图功能已经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而其他市场则仍然需要等待相关部门的审批。苹果承诺,心电图 app 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不过目前尚不清楚 watchOS 5.1.2 和 iOS 12.1.1 的正式版本会在什么时候发布。

Rokid推出首款AI作画小程序达芬·若琪让你秒变绘画大师

db4e00863839fc18d3e18ff28d12ec22

11月29日消息,AI独角兽公司Rokid 上线了首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微信小程序“达芬·若琪”,这款小程序可以智能识别用户上传的人像、动物、风景等八种类别的图片,并化身“AI画师”对图片进行艺术画创作。这是Rokid十月份推出的AI助手小若琪的再一次功能升级。

达芬·若琪是一款由Rokid R-lab研发的AI作画小程序,当用户拍摄或上传一张图片时,达芬·若琪可以鉴别是人像、人体、动物、食物、建筑、静物或风景等八种类别,再为用户智能推荐合适的风格进行“艺术创作”,化身为你的专属AI画师。

投资


ChargePoint获2.4亿美元融资,完善充电网络

t01a70eb5cd24925e64

11月29日消息,电动汽车充电网络ChargePoint在最近完成的H轮融资中筹集了2.4亿美元的资金。

据悉,此轮融资的参投者包括汽车、能源、金融、风险投资、公用事业等领域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众多公司。H轮融资的新投资者包括美国电力公司、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 、戴姆勒卡客车公司、GIC以及Quantum Energy Partners。原有投资者包括宝马旗下i Ventures、Braemar Energy Ventures、Linse Capital以及西门子等公司。近几年来,计划生产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ChargePoint进入了一个稳步增长的时期,此轮融资也应运推进。

印度汽车按需租赁创企Drivezy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Das Capital领投

291502mnqp8x

11月29日消息,印度汽车按需租赁创企Drivezy近日完成一笔价值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其现有投资者Das Capital领投,汽车巨头雅马哈(Yamaha)、Axan Partners和IT-Farm跟投。

该轮融资后,Drivezy(前身为JustRide)总融资额达到3100万美元。此外,该初创企业还与日本企业AnyPay签署了一笔价值1亿美元的资产融资交易,并计划于明年扩大Drivezy租车服务,包括投放新车和摩托车。除了这笔资产融资交易之外,Drivezy还在其车队中采用P2P合作和经销商合作伙伴模式。该公司希望通过P2P合作增加车辆的效用,并为车主提供额外的收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okid watchOS 趣头条 工信部 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