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市场持续增长:耳机将超过智能手表

新消费
2018
12/01
22:3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与 2018 年相比,明年可穿戴设备市场有望增长近 26%,可穿戴设备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 2.25 亿部。这是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最新预测。Gartner 预测,终端用户明年将在可穿戴设备上花费约 420 亿美元,其中智能手表将占超过 160 亿美元。

然而,智能手表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将是短暂的。根据 Gartner 的数据,明年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将达到 7400 万块,但是到 2022 年,耳戴式设备将取而代之。该公司预计,耳戴式设备 2022 年的出货量将达到 1.58 亿部,而智能手表的出货量为 1.15 亿部。

Gartner 高级总监艾伦 · 安汀 ( Alan Antin ) 表示:"Fossil 和卡西欧等传统手表品牌将通过提供比科技品牌更多的款式和选择,赢得市场份额。我们认为,到 2022 年,时尚和传统手表品牌可能占到手表出货量的 20%。"

与此同时,Gartner 预测,到 2022 年,我们将看到像苹果 AirPods 这样的耳戴式设备在所有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中占据 30% 以上的份额。该公司指出,目前这类可穿戴设备的主要用途是健身、通讯和娱乐,但随着它们的功能超出这些用途,预计它们的出货量将开始上升。

该公司表示:" 未来耳戴式设备将支持虚拟个人助理,可用于查询和免提导航等多种任务。展望未来,先进的耳机设备可以减少智能手机的使用,因为它们将接手许多用户如今用智能手机解决的任务。"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与电动平衡车的历史有什么关系吗?电动平衡车也曾被预言将彻底改变交通。史蒂夫 · 乔布斯曾经说,城市将围绕这一设备重新设计;约翰 · 杜尔说,它将比互联网更大。电动平衡车在技术上很...
新零售
近日,科技圈和娱乐圈出了一个共同的大新闻,华为首款采用极点全面屏的新机意外出现在了华为 nova 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的生日会上。这款手机可以说从晒出悬念海报开始,就热度不减,备受广大网友和花粉...
业界
2017 年底,金立遭遇资金链危机。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立出现资金链问题的主要原因是 2016 年和 2017 年营销费用和投资费用投入超限,金立将引入外部投资者重组自救。目前,金立的重...
新零售
东芝去年宣布推出了一款容量高达 14TB 容量的机械硬盘,型号为 MG07ACA。这是继西部数据之后,第二款正式亮相的 14TB 容量的机械硬盘,同时是全球首款 9 碟 14TB 充氦机械硬盘。现在,这款硬盘日前也开始...
新零售
与 VFS 如影随形的则是如潮的差评。社交媒体上,吐槽 VFS 服务态度差、系统出错、随便立名目收费、不提供发票的评论比比皆是。但 VFS" 签证帝国 " 的地位却难以撼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