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卖力宣传 iPhone XR:植入“ Ellen 秀”并向所有现场观众赠机

新消费
2018
12/03
11: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最新一期 Ellen Show(《艾伦秀》)节目中,所有参与棚拍的现场观众均免费获得一台 iPhone XR 手机

此次的赠送活动有些出其不意,先是 Ellen 和影后茱莉亚 · 罗伯茨一块玩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其中用于翻页和展示字谜的就是 iPhone XR。

随后,Ellen 和罗伯茨拿着 iPhone XR 自拍,影后还顺口夸奖 " 我喜欢这台手机的六种颜色,它还有着 iPhone 历史上最好的电池续航 "。

显然,这种植入定然是苹果有意为之。作为回报,苹果向现场近百名观众赠机,人手一台 iPhone XR。

Ellen 强调,这样的活动是她做脱口秀 16 季以来的第一次。

按照预告,类似的活动还将持续 12 天,无疑,此举既是广告招商,也是提高流量的手段。

资料显示,最早的棚拍送产品发生于 2004 年,当时参加《奥普拉温弗瑞秀》的 276 名观众,一人获赠一台庞蒂克轿车,价值 28000 美元。

PS:苹果什么时候在中国的微博来个抽奖呢?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9 月的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第四代 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se 4,这款产品除了外形大幅改变,还加入了摔倒检测和心电图功能(英文简称 ECG),但时隔两个月后,该功能才正式上线。
业界
12月1日消息,花呗今日上线一项延期还款的新功能,用户在每月9号前支付一小部分费用,就能将本月的花呗账单推迟到下一个月,这对于一些花呗还款有压力的用户来说,还是能明显缓解资金上的压力。
原创
之前,苹果抵制印度政府开发的一款防电信骚扰软件,遭到“所有iPhone退网”的警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做出了妥协,批准这款软件上架,印度的苹果手机用户也避免了被强制退网的尴尬。
业界
12 月 1 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配合(RED)计划,苹果每年都会举办这样一次红色活动。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专门在 Twitter 上表达了对实现「无艾滋病一代」的愿景。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日,微软超过了苹果成为美国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