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新款灵刃潜行 新增 MX150 独显

新消费
2018
12/06
09:0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12 月 4 日,雷蛇发布了 " 灵刃潜行 "2019 款笔记本电脑,整机重 1.28Kg,厚度约 14.7mm。这款电脑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 MX150 4GB 独立显卡版本。该机起步价为 1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556 元,即日起率先在北美和加拿大市场开售。

雷蛇灵刃潜行 2019 款

外观方面,雷蛇灵刃潜行 2019 款配备 13.3 英寸窄边框屏幕,相较上一代收缩了 60%,并且配备前摄和支持 Windows Hello 的红外镜头。配置上,全系列标配 intel 8 代酷睿 i7-8565U 处理器,拥有 8GB 或 16GB 内存,支持 RGB 键盘,53.1Wh 电池(65W USB-C 充电),续航时间为 13 小时。

其他方面,雷蛇灵刃潜行 2019 款配备 1 个雷电 3 接口,一个 USB 3.1 Gen 2 Type-C 接口、两个 USB-A 接口、一个 3.5mm 耳机孔。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久前,Razer Phone 电竞设备厂商雷蛇 ( Razer ) 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会在美国时间 10 月 10 日发表新品。根据邀请函上的介绍,不难猜测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新款雷蛇手机 -Razer Phone2。
新零售
很长时间以来,用户都希望微软能为Xbox One主机搭配上鼠标和键盘,好让主机也有如PC一样的体验,但是这样的产品一直没有被推出。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逐步走向成熟,以及如今厂商们对于细分领域的挖掘,游戏手机这一全新品类也逐步走向台前,而作为游戏外设厂商雷蛇旗下首款游戏手机 Razer Phone 无疑也是这一波热潮中的先锋。在第一代 Ra...
新零售
9月8日消息,滴滴在快车、优享、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原创
还记得雷蛇CEO陈民亮(Min-Liang Tan)是什么时候给新加坡总理发推文说,他可以在18个月内让无现金支付系统在新加坡全面铺开的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