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将推出“米卡”

新消费
2018
12/06
09:07
小米
分享
评论

小米钱包官微刚刚发布了一条微博,称 " 明天有个关于‘米卡’的消息 ",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这条微博发布没多久就删除了。

IT 之家上网搜索发现,有网友在今年 10 月份就发现在为手机充值话费时出现了 " 米卡 " 的选项,然而小米已经有小米钱包,不知道这个米卡跟小米钱包有何区别,又有什么特色功能。

小米此前同各大运营商推出过米粉卡,但这是一种互联网套餐,并不是一种移动支付服务。目前并不清楚米卡到底是什么,IT 之家将保持关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仅面向中国销售的型号提供实体双卡,今年的 iPhone XR/XS Max 即便价格不菲," 水货大船 " 也让人爱不起来。
新零售
苹果官方已经推出了不少鼓励用户换新的活动,比如面向 Apple Care+ 用户的 " 年年焕新 "、面向几乎所有手机用户的 " 以旧换新 " 等。
新零售
12 月 1 日,不少电脑感染了一款新型勒索病毒,这也是首款要求使用微信扫码支付作为赎金的勒索病毒。腾讯电脑管家团队经过紧急处置,已完成病毒破解,并连夜发布解密工具测试版。
新零售
针对 " 抄袭高德 " 一事,百度地图日前回应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百度地图中部分广东地区的道路施工信息包含了其他产品的名称。经排查,信息来自当地交警部门。
新零售
自从锤子发布了地平线 8 号旅行箱系列,关于该产品的热度就始终居高不下。无论是双 11 当天勇夺京东箱包品类销量冠军,还是其引发的各种舆情,全都为这个新诞生的产品增添了一分神秘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