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在24个小时内又下跌逾10%

新金融
2018
12/08
19:4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市值第二大和第三大的加密货币瑞波币和以太币的价格在24小时内也出现了大幅下降。根据CoinDesk网站的数据显示,瑞波币下降了11%多一点,以太币下降了16%以上。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截至周五上午,比特币在24个小时内下跌了10%以上,这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最近又出现了一次暴跌。

对于这种数字代币来说,12月是非常艰难的一个月:它的价格在这个月的第一天就下跌了8%。

根据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9:40 (香港上午10点40分),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330.28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10.25%。

与此同时,市值第二大和第三大的加密货币瑞波币和以太币的价格在24小时内也出现了大幅下降。根据CoinDesk网站的数据显示,瑞波币下降了11%多一点,以太币下降了16%以上。

根据CoinMarkets的数据显示,从整体上来说,今年对加密货币的价格并不友好。该行业的整个市值从1月份的最高峰下降了近86.96%。自那以来,24小时内交易量也暴跌了约62.84%。

周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了有关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规则变更提议的最新消息。

ETF是跟踪资产价格并在交易所挂牌交易的金融产品。这意味着投资者实际上不必购买标的资产。机构投资者认为,ETF是一种比直接在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比特币更安全的投资加密货币的方式。

这里所说的ETF是指Vaneck SolidX比特币信托基金,由资金管理公司Vaneck和区块链公司SolidX联合创建。这是Vaneck公司第三次尝试创建比特币ETF。SEC声称它将推迟到2019年2月29日再做出决定。

SEC助理秘书爱德华多oAo阿尔曼(Eduardo A. Aleman)在声明中说,“该委员会认为,做出批准或不批准规则变更提议的决定的期限应该延长,以便让它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规则变更提议。”

上一次,由于SEC推迟了决定是否允许Vaneck SolidX比特币信托基金上市,比特币的市值被抹去了90多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周四,美国国会议员试图为加密货币行业引入新的规则,从而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以及保持美国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