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StarVR宣布搁置开发者计划

VR/AR
2018
12/09
21:47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早前曾传出宏碁向StarVR提出了三个月内使公司转为盈利的要求,否则将终止其运营。而就在近日,Starbreeze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函,并表示早前宣布的StarVR Developer Program(开发者计划)将暂时搁置。

StarVR,于2016年成立,是瑞典VR内容公司Starbreeze与计算机硬件制造商宏碁(Acer)的合资企业,旨在为基于位置的VR体验中心提供解决方案。2018年8月,StarVR发布旗下高端VR头显——StarVR one。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该公司于4月23日开始在台湾新兴股票市场上市,但在11月申请摘牌。而就在前几天其首席执行官Bo Andersson已辞去了他的职位和董事会职务。因此,此次开发者计划的搁置并不奇怪。开发者将暂停为StarVR one开发内容。

就目前而言,StarVR将何去何从仍不得而知。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在之前,研究人员就发表过许多关于VR能引发人们同理心的论文。VR体验中的虚拟角色会给人一种代入感,仿佛自己化身为其中的角色,从而受到影响。而许多组织和机构也正在尝试利用VR对人们进行正面的引导和...
VR
为纪念二战期间发生的珍珠港事件,太平洋历史公园(Pacific Historic Parks)与VR设计工作室TimeLooper达成了合作,双方为游客带来VR体验,以使人们铭记这一历史事件,现已正式开放。
VR
近日,Magic Leap两位女高管——首席营销官和首席财务官Brenda Freeman和Rachna Bhasin宣布卸任,转而担任公司顾问。这也是继该公司性别歧视风波后的又一次大动向。
VR
近日,IDC的一份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VR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其中,VR/AR设备销量同比增长9.4%,全球VR头显出货量在该季度达到190万台。
VR
近日,Epic Games宣布将推出数字游戏发行平台Epic Games Store,或成Steam最大竞争对手。但相比Steam与开发者的7:3分成,Epic Games Store可以给予开发者更高的分成,开发者甚至可以从合作中获得高达游戏...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