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音频增强体验!Bose AR眼镜预计将于2019年1月面世

VR/AR
2018
12/09
21:48
87870
分享
评论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今年3月,音频巨头Bose在音乐盛典SXSW上发布了一款AR眼镜。而就在近日,Bose宣布这款眼镜预计将于 2019 年 1 月上市,售价 199 美元。

与以往主打增强视觉体验的智能眼镜不同,这款眼镜把重点放在了BOSE擅长的音频领域,并采用“薄膜声学”(wafer-thin acoustics package)技术,为用户带来强大而清晰的音效体验。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眼镜没有安装摄像头,眼镜腿的末端集成了定向扬声器和传感器,能够跟踪用户头部动作。用户不需要佩戴耳塞,就可以听到声音。

此外,这款眼镜能通过蓝牙与iPhone或Android设备的GPS连接来判断位置,然后将采集的数据发送到旗下的Bose AR平台上,之后该应用再向用户返回相关的音频内容。Bose表示,这款眼镜能为人们带来巨大便利,比如,在参观现实世界的地标性建筑、雕塑、世界名画时,它可以播放相关历史事件的演讲。而在生活中需要导航、看国外文字时,它还可以进行翻译。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前曾传出宏碁向StarVR提出了三个月内使公司转为盈利的要求,否则将终止其运营。而就在近日,Starbreeze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函,并表示早前宣布的StarVR Developer Program(开发者计划)将暂时搁置。
VR
早在之前,研究人员就发表过许多关于VR能引发人们同理心的论文。VR体验中的虚拟角色会给人一种代入感,仿佛自己化身为其中的角色,从而受到影响。而许多组织和机构也正在尝试利用VR对人们进行正面的引导和...
VR
为纪念二战期间发生的珍珠港事件,太平洋历史公园(Pacific Historic Parks)与VR设计工作室TimeLooper达成了合作,双方为游客带来VR体验,以使人们铭记这一历史事件,现已正式开放。
VR
近日,Magic Leap两位女高管——首席营销官和首席财务官Brenda Freeman和Rachna Bhasin宣布卸任,转而担任公司顾问。这也是继该公司性别歧视风波后的又一次大动向。
VR
近日,IDC的一份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VR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其中,VR/AR设备销量同比增长9.4%,全球VR头显出货量在该季度达到190万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