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入围TGA,《Moss》Steam平台六五折特价促销

VR/AR
2018
12/09
21:49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虽然未能在今年的TGA上赢走“最佳VR/AR游戏”大奖,但作为五款顺利入围的VR游戏杰作之一,《Moss》自然不会对行业和玩家投来的关注无动于衷——就在今天,Steam平台上的《Moss》开启了一轮短暂的降价促销:原价99元人民币的游戏本体现在打六五折之后只需59元人民币即可入手,倘若选择的是捆绑OST发售的127元人民币豪华版,那么在五五折的优惠下只需70元人民币即可买下,算是不错的好价了。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正所谓有一就有二,看到《Moss》的这番表现,食髓知味的朋友想必会琢磨能不能在其它入围乃至获奖作品上也来收一波折扣福利——遗憾的是,无论是Steam平台上的《Beat Saber》还是PlayStation Store里的《ASTRO BOT:Rescue Mission》都没有打折……好吧,还是让我们养精蓄锐,继续期待即将到来的圣诞热卖吧。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3月,音频巨头Bose在音乐盛典SXSW上发布了一款AR眼镜。而就在近日,Bose宣布这款眼镜预计将于 2019 年 1 月上市,售价 199 美元。
VR
早前曾传出宏碁向StarVR提出了三个月内使公司转为盈利的要求,否则将终止其运营。而就在近日,Starbreeze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函,并表示早前宣布的StarVR Developer Program(开发者计划)将暂时搁置。
VR
早在之前,研究人员就发表过许多关于VR能引发人们同理心的论文。VR体验中的虚拟角色会给人一种代入感,仿佛自己化身为其中的角色,从而受到影响。而许多组织和机构也正在尝试利用VR对人们进行正面的引导和...
VR
为纪念二战期间发生的珍珠港事件,太平洋历史公园(Pacific Historic Parks)与VR设计工作室TimeLooper达成了合作,双方为游客带来VR体验,以使人们铭记这一历史事件,现已正式开放。
VR
近日,Magic Leap两位女高管——首席营销官和首席财务官Brenda Freeman和Rachna Bhasin宣布卸任,转而担任公司顾问。这也是继该公司性别歧视风波后的又一次大动向。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