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CHAT杀手?《Sansar》登陆Steam

VR/AR
2018
12/09
21:49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系统,vr游戏

《VRCHAT》,一款真正意义上无需再多介绍的VR社交应用——拜Youtube上那群唯恐天下太平的好事者所赐,这款原本并无太多突出卖点(支持非PC模式可能算是亮点之一)的免费VR应用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最热门的行业话题之一;显而易见,这种“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换来的排行冠军肯定不会让同行望而却步,正因如此,《Sansar》这种产品出现在Steam平台上才是丝毫不足为怪。

VR,虚拟现实系统,vr游戏

VR,虚拟现实系统,vr游戏

和那些强调“创造性”的VR SNS平台一样,在《Sansar》当中,我们可以对自己的外貌造型进行自由定义,更可以呼朋唤友一起对置身其间的VR场景进行创建编辑;对于刚刚上路的新手玩家来说,也可以直接对已经创建好的VR世界场景进行探索,还可以和朋友在这些并不陌生的世界中举办派对;完整的头部与手臂追踪机能,让我们的VR社交体验更加真实与自然,在沉浸式体验方面的表现更胜一筹。

VR,虚拟现实系统,vr游戏

VR,虚拟现实系统,vr游戏

顺带一提,对于国内玩家来说,《Sansar》或许不是什么熟悉的名字,但提到《第二人生》这个标题,有点见识的朋友相比都会恍然大悟:没错,《Sansar》背后的研发团队正是《第二人生》的开发商林登实验室(Linden Lab)。虽然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想要达到《第二人生》的高度《Sansar》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无论如何,这款作品已经迈出了很不错的第一步,不是吗?

VR,虚拟现实系统,vr游戏

VR,虚拟现实系统,vr游戏

目前《Sansar》已经在Steam平台正式发布,可以免费下载,对VR SNS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未能在今年的TGA上赢走“最佳VR/AR游戏”大奖,但作为五款顺利入围的VR游戏杰作之一,《Moss》自然不会对行业和玩家投来的关注无动于衷——就在今天,Steam平台上的《Moss》开启了一轮短暂的降价促销...
VR
今年3月,音频巨头Bose在音乐盛典SXSW上发布了一款AR眼镜。而就在近日,Bose宣布这款眼镜预计将于 2019 年 1 月上市,售价 199 美元。
VR
早前曾传出宏碁向StarVR提出了三个月内使公司转为盈利的要求,否则将终止其运营。而就在近日,Starbreeze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函,并表示早前宣布的StarVR Developer Program(开发者计划)将暂时搁置。
VR
早在之前,研究人员就发表过许多关于VR能引发人们同理心的论文。VR体验中的虚拟角色会给人一种代入感,仿佛自己化身为其中的角色,从而受到影响。而许多组织和机构也正在尝试利用VR对人们进行正面的引导和...
VR
为纪念二战期间发生的珍珠港事件,太平洋历史公园(Pacific Historic Parks)与VR设计工作室TimeLooper达成了合作,双方为游客带来VR体验,以使人们铭记这一历史事件,现已正式开放。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