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官网突现无法访问,原因未知

新消费
2018
12/10
02: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金立手机官网目前无法打开,提示响应时间过长,IT 之家测试,金立手机官网(http://www.gionee.com)已经无法访问。

目前尚不清楚无法访问的原因,不过金立 OS 官方目前可以打开(www.amigo.cn)。

图为金立 OS 官网▲

金立通信目前身陷破产危机,刘立荣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因赌博输了十几个亿,预计金立下个月就可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之后就是法院接管了。目前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限制高消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刘立荣,一个处在风口浪尖的人物,终于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露面了。距离他上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已经有将近一年。他在等一批观众,把自己早已预演好的情节传播出去,去佐证舆论中的真真假假。
业界
此前,在《复盘金立死亡之谜》一文中,界面新闻曾经披露了一份从供应商处获得的金立财务数据:截至2017年12月31日,金立总资产和总负债约人民币201.2亿元和281.7亿元,净负债80.5亿元,出现资不抵债的情况...
业界
2018年行将结束之际,手机厂商金立再次陷入舆论旋涡。继承认遭遇资金链问题后,金立创始人兼董事长刘立荣在媒体采访中承认,自己从金立“借用”资金用于赌博,赌输的金额达十几亿元。随后金立传出将召开相...
业界
11月28日上午10点至12点30分,金立与供应商债权人商谈初步结果出炉:现场所到约20家供应商,手中没有抵押物的供应商,债务在8000万元以上。
业界
按照这次经营性债权人会议设定,债务在8000万以上的供应商债权人才有资格进入。因为对货款的担心,有很多供应商债权人了解不到全面信息,故而在猜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