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追赶苹果的 watchOS,Wear OS 加入两项新功能

新消费
2018
12/13
12:03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在大幅落后于苹果 watchOS 在健康功能方面的「建设」后,Google 终于开始要在其最新的 Wear OS 上迎头追赶,尝试在这上面构建更多关于健康监测的功能了。

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本周,Google 在 Wear OS 上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支持 Android 手机在其主页上添加「Google 健身」app 的 widget 挂件功能以及 Wear OS 长期匮乏的功能——呼吸练习功能。

前者允许你在 Android 手机的主页上放置运动数据进度挂件,后者则允许你利用心率监测和练习指导调整呼吸,以方便舒缓压力、改善心情以及提高注意力,有点像 Apple Watch 上的「呼吸」功能。

实际上,「呼吸」功能已经在 Apple Watch 出现了蛮长一段时间,早在 2016 年的时候,苹果推出 watchOS 3 便将这一功能加入到系统中。

针对开设这项功能的意义,苹果公司健身和健康技术总监 Jay Blahnik 曾表示:

每天花一点时间做一些深呼吸,可以减缓压力,平静身心,并且长期以往,会对健康有帮助。

根据 Google 的说法,这两项功能将在本周推出,兼容 Wear OS 的设备和 Andorid 手机。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学英语这件事不知道难住了多少人,每天花很多时间背单词,用的时候却一个都记不住。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地学语言呢?Drops 提出一个想法,就是用图片与意思直接相连,并且每天只需要 5 分钟。
新零售
像比亚迪这样的车企确实挺「奇葩」的,从数码 3C 的电池到汽车动力电池,再到整车制造,无所不通。
新零售
根据外媒 videocardz 的报道,映众近日推出了新的 iCHILL Frostbite 系列 RTX 显卡,包含 GeForce RTX 系列 2080 Ti,2080 和 2070,水冷散热,并采用了透明的设计。
新零售
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与电动平衡车的历史有什么关系吗?电动平衡车也曾被预言将彻底改变交通。史蒂夫 · 乔布斯曾经说,城市将围绕这一设备重新设计;约翰 · 杜尔说,它将比互联网更大。电动平衡车在技术上很...
新零售
与 2018 年相比,明年可穿戴设备市场有望增长近 26%,可穿戴设备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 2.25 亿部。这是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最新预测。Gartner 预测,终端用户明年将在可穿戴设备上花费约 420 亿美元,其中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