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款 AirPods 你希望它拥有哪些新特性?

新消费
2018
12/13
11:5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喜欢简单的设计,AirPods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款无线耳机上面没有任何按钮或不必要的设计元素,它们既干净又简约,但是这样的设计同时也有一些不足。除了调用 Siri,AirPods 本身没有办法改变音量,这在日常的使用中会造成一些不便。当然,我们也不希望下一代 AirPods 添加任何物理按键。不过,Reddit 网站上有网友建议,苹果可以在 AirPods 的尾部添加一个额外的触摸感应区域,允许用户通过 " 点击和滑动 " 动作来改变音量的大小。

降噪

AirPods 是市场上最受好评的无线耳机之一,同时也是过去几年苹果最受欢迎的耳机之一,部分原因在于这款产品的音质非常好。当然,AirPods 还称不上完美,不少用户对这款产品的主要抱怨就是它缺少降噪。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苹果公司将如何在 AirPods 上增加降噪功能,目前大多数降噪耳机都采用了橡胶头或耳罩式设计。但是有传言称,苹果正在致力于为 AirPods 加入降噪功能。

健康监测

过去几年,苹果在健康领域的投资越来越大。在用户看来,苹果在 AirPods 中添加健康功能并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而这一举动无疑会受到用户的欢迎。有各种传言称,苹果计划在第二代 AirPods 上增加一系列健康追踪功能。据推测,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与 Apple Watch 自身的健康传感器相结合,甚至提高其精确度。

新的配色选项

和几乎所有苹果生产的配件一样,AirPods 也是白色的。白色的 AirPods 的确看起来非常简洁,但在下一代苹果无线耳机中加入一些多样性也无妨。至少,黑色或深空灰的版本是值得考虑的,尤其是许多用户希望购买一款跟 iPhone 颜色匹配的 AirPods。当然,还有人可能会希望苹果像 iPhone XR 一样推出多配色 AirPods。

更加无缝的 Siri 体验

Siri 是一种用户跟 AirPods 进行交互和控制各种功能的有用方式,但是目前实现起来并不完美,甚至前面提到的 Siri 音量控制也有点笨拙。你必须调用 Siri,暂停你的音乐,说出一条命令,然后等待回应。苹果可以在第二代 AirPods 上做得更完美一些。苹果要想提高 Siri 在 AirPods 上的效果,可以考虑在耳机上增加 " 嘿 Siri" 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下一代 AirPods 无线耳机中加入这一功能。

更强的耐水性

AirPods 非常适合用户在进行各项运动的时候使用,但是不少用户都担心汗水或者雨水会对 AirPods 造成损坏。AirPods 和之前的 EarPods 一样没有防水等级。在雨中损坏一对耳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 AirPods 的价格并不便宜,如果苹果在其无线耳机中加入更强的耐水性,可以为用户减少一些损失。幸运的是,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下一代 AirPods 上增加防水功能。

更多的尺寸选择

在 AirPods 刚刚发布的时候,有用户担心这款产品容易脱落导致丢失,但是事实上 AirPods 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容易脱落。然而,每个人的耳朵形状是不同的,现有 AirPods 的尺寸并不适合所有人。苹果应该为这一情况提供解决方案,以确保每个人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 AirPods,这可能意味着改变 AirPods 的设计,增加某种类型的调整功能,或者只是推出不同尺寸的 AirPods。

总结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预计新一代的 AirPods 耳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遗憾的是,除了无线充电盒之外,该分析师并未提供其他的细节消息。不过,他表示,苹果将于 2020 年对 AirPods 进行大幅改动。

AirPods 被誉为是苹果近年来最具创新的一款产品,自从苹果在 iPhone 7 上移除 3.5mm 耳机插孔之后,越来越多用户选择购买 AirPods,这款产品相比有线的 Earpods 更便携,它不仅将 Lightning 接口解放出来,跟 iOS 的整合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方便的操作,对于这样一款无线耳机,你还有什么样的期待,或者说你希望它能满足怎样的使用需求?一起来聊聊吧。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在 watchOS 5.1.2 系统中启用了心电图功能,目前只有 22 岁以上的美国用户可以使用。虽然这项功能还没有推广到更多市场,但是世界各地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户已经可以获得更好的心率测量体验。
新零售
本周,高通以专利侵权为由提请对 7 款 iPhone 的禁售令,福州中院的一审裁定予以支持,包括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在内,不得在全国...
新零售
我们在 11 月份看到了许多关于 iPhone 供应商减产的报道,原因在于 2018 年发布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需求疲软导致了苹果削减订单。不过,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供应链中最重要的...
新零售
据新浪科技引述彭博社消息,苹果公司最早将在明年春天推出Texture应用,该应用可向用户提供无限制的杂志和新闻媒体订阅服务。此外,苹果公司还计划将Texture作为iPhone预装Apple News的内部收费产品提供给...
业界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说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考虑禁止进口使用英特芯片的iPhone手机,不过该机构似乎正在想方设法达成妥协,希望让美国在下一代手机技术中占主导地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