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可以更准确测量心率

新消费
2018
12/13
11:5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在 watchOS 5.1.2 系统中启用了心电图功能,目前只有 22 岁以上的美国用户可以使用。虽然这项功能还没有推广到更多市场,但是世界各地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户已经可以获得更好的心率测量体验。

用户可以通过 Apple Watch 的 " 心率 " 应用随时检查自己的心率,只需打开该应用,然后等待 Apple Watch 测量心率即可。Apple Watch 的光学心率传感器采用的是光体积描记法,它使用绿色 LED 灯,配合对光敏感的感光器,检测任意时间点流经手腕的血液流量。通过每秒数百次闪动的 LED 灯,Apple Watch 可以算出用户每分钟的心跳次数,也就是心率。

而在最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用户可以实现更准确的心率测量。用户只需启动心率 app,并将手指放在数码表冠上即可,电极式心率传感器将测量用户的心率。

苹果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4 的数码表冠和背面都具有内建电极,可以在与 " 心率 " 应用搭配使用时测量通过心脏的电信号。当用户将手指放在数码表冠上时,Apple Watch Series 4 会在用户的心脏和双臂之间建立一个闭合电路,以捕获通过胸部的电脉冲。这时候,用户获得读数的速度将更快,并且保真度更高——每秒获得一次测量值,而不是每隔 5 秒。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高通以专利侵权为由提请对 7 款 iPhone 的禁售令,福州中院的一审裁定予以支持,包括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在内,不得在全国...
新零售
我们在 11 月份看到了许多关于 iPhone 供应商减产的报道,原因在于 2018 年发布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需求疲软导致了苹果削减订单。不过,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供应链中最重要的...
新零售
据新浪科技引述彭博社消息,苹果公司最早将在明年春天推出Texture应用,该应用可向用户提供无限制的杂志和新闻媒体订阅服务。此外,苹果公司还计划将Texture作为iPhone预装Apple News的内部收费产品提供给...
业界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说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考虑禁止进口使用英特芯片的iPhone手机,不过该机构似乎正在想方设法达成妥协,希望让美国在下一代手机技术中占主导地位。
业界
一直以来,行业内盛传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有的手机基带处理器,未来将会抛弃英特尔、高通等供应商。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这一项目传出了招募负责人的最新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