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锤创始人离职

新消费
2018
12/13
11:5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曾帮助 EA 打造惊悚原创游戏《死亡空间》的 Glen Schofield 在动视 /EA 相互拆台大混战中被动视挖去创立大锤工作室(Sledgehammer,比打磨手机的锤子大很多):

Schofield 先后为动视腌制了三款年货(MW3、AW,以及 WW2),如今腻味了,挂靴而去,准备开始新的生活。

他在接受 GameSpot 的采访时表示袖笼子里还藏了一些好东西,他期待着拨云见日的那一天:" 在度过九年挚爱时光后,人生应有所改变,这一次要实打实地求真求变,我离江郎才尽还早着呢。"

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 Schofield 就效劳于 Eidos,接着是 EA,后于 09 年扔下 Visceral(死亡空间)叛逃至动视。而 EA 则挖了 IW 的 Vince Zampella 和 Jason West 成立 Respawn(泰坦天降)。

另外,343 工作室宣布将于明日为久违的光环粉丝带来…… E3 预告片幕后制作花絮。

既不是新预告片也不是游戏新图更不是设定、档期这些关键信息,而是告诉你大饼是怎样画成的。Well,这就是 2018 行将结束时 343 所展示的工作成果。

最后,漫威宣布 2016 版《奇异博士》导演及编剧 Scott Derrickson 将负责执导新版《奇异博士》电影,本尼迪克特继续出演博士,编剧一职待定。

(右为 Scott Derrickson)

奇异博士在复联 3 中成了渣渣,该如何念咒使博士重返银幕?漫威对《复联 4:终局之战》后的布局守口如瓶。

消息人士称新版《奇异博士》的剧本应抢在 2019 年结束前写成,摄制工作 2020 年启动,这样观众就能在 2021 年暑假看到博士念咒啦!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锤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