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需求疲软?供应商 11 月份收入还不错

新消费
2018
12/13
11:4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我们在 11 月份看到了许多关于 iPhone 供应商减产的报道,原因在于 2018 年发布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需求疲软导致了苹果削减订单。不过,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供应链中最重要的两家供应商——组装商富士康和 A12 芯片制造商台积电刚刚公布了 11 月份的良好营收。

目前,苹果大部分的 iPhone 是由富士康组装的,而台积电自 2016 年以来就一直是苹果 A 系列芯片的独家供应商。一直以来,富士康和台积电的营收被认为是 iPhone 市场表现的一个参考指标。据了解,富士康 11 月营收创下纪录,约为 195 亿美元。台积电的 11 月销售额虽然没有创历史新高,但是也达到了 31 亿美元。报道指出,这两家 iPhone 主要供应商在 11 月份的良好营收抵消了近期市场对 iPhone 表现的一些悲观情绪。

苹果公司将于明年 1 月发布假日购物季的收益报告,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其营收和下一季度业绩预期,以寻找 iPhone 需求疲软的迹象。此前苹果已经宣布不再在财报中公布 iPhone、iPad 和 Mac 的具体销量,只公布其主要产品类别的收入和毛利率。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引述彭博社消息,苹果公司最早将在明年春天推出Texture应用,该应用可向用户提供无限制的杂志和新闻媒体订阅服务。此外,苹果公司还计划将Texture作为iPhone预装Apple News的内部收费产品提供给...
业界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说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考虑禁止进口使用英特芯片的iPhone手机,不过该机构似乎正在想方设法达成妥协,希望让美国在下一代手机技术中占主导地位。
业界
一直以来,行业内盛传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有的手机基带处理器,未来将会抛弃英特尔、高通等供应商。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这一项目传出了招募负责人的最新消息。
业界
虽然被判禁售,但苹果依然在卖iPhone,并且对外强调,只要升级iOS 12就可以完美避开侵犯高通的专利。
业界
12月13日上午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最近的一篇报道显示,苹果公司内部现在有50余名医生分布在多个团队中,协助研发工程师改进有关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