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济南春节前投放运营1000辆新能源车

每日快讯
2018
12/17
12:1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易到用车

12月17日,易到用车宣布施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运营新能源网约车。作为该计划首个试点城市,易到用车在济南春节前投入运营1000辆新能源车,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

据易到用车济南区域负责人郭庆介绍,首批次200辆新能源车辆全部为公司独立采买,已获得济南市运管部门签发的道路运输证件,本月投入运行。春节前,公司预计实现1000辆投放运行。同时,济南区域已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首批建设500个充电网点,一年内实现全市覆盖。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6日午间,针对网传“CEO欺凌员工”的消息,易到官方声明称,此类言论不实,随后将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业界
10月18日,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原创
10月18日,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业界
网约车在不断升级产研技术、服务品质的同时,车主端佣金及价格体系的调低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业界
网约车的上半场以滴滴胜出而告一段落,下半场将更加注重差异化、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而这正是易到专车最大的品牌优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