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新能源网约车试水济南 全市范围内招募司机

原创派
2018
12/17
17:2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23e5b0a68a594904a73a9993f1fa7677

合力之下,网约车平台纷纷加注重资产运营。

12月17日,易到用车宣布施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称将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运营新能源网约车,春节前将在首个试点城市济南投入运营1000辆新能源车,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

目前,易到暂未披露其在全国的投放计划。易到方面表示,济南的首批次200辆新能源车辆为公司独立采买,并未与相关车厂合作。首批车辆已获得济南市运管部门签发的道路运输证件,本月投入运行,预计在春节前实现1000辆投放运行。

易到还表示,济南区域已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首批建设500个充电网点,一年内实现全市覆盖。与此同时,智慧交通信息化管理平台已经建设完成,将对每辆车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运营安全。

目前,易到用车济南分公司乐驾集团已在全市范围内招募司机。优先面向退伍军人,施行司机收入保底计划。按照该计划,首批200名司机每天收入保底400元,月收入可超万元,由乐驾集团对司机运营提供保障。

此次司机招募完成后,平台将集中展开人车核验工作,并对司机进行安全驾驶、道路规章、服务礼仪等培训,随后进入为期15天的运行内测期。通过相关检查和培训的司机和车辆,将正式上路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

首批即将上路运营的新能源网约车,每车均有济南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核发、国家交通运输部监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包含车辆所有人、车牌号、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可以看做是这辆车能够作为网约车进行运营的“合法身份证”。目前济南首批新能源网约车车型主要是奇瑞、北汽。

易到用车方面表示,在国家新旧动能战略背景下,新能源车辆正成为网约车的主要运力来源,部分城市也已出台相关规章,平台将积极投入新能源车领域,助推城市网约车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此次,新能源网约车战略在济南完成试点后,将在其他城市陆续推行。

11月,易到用车获得济南市网约车牌照,实现在该地合规化运营,这是继青岛、威海、潍坊、日照、烟台、枣庄后,易到用车在山东省获得的第七张网约车牌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7日,易到用车宣布施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运营新能源网约车。作为该计划首个试点城市,易到用车在济南春节前投入运营1000辆新能源车,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
每日快讯
11月16日午间,针对网传“CEO欺凌员工”的消息,易到官方声明称,此类言论不实,随后将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业界
10月18日,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原创
10月18日,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业界
网约车在不断升级产研技术、服务品质的同时,车主端佣金及价格体系的调低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