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开启顺风车业务 冰封四个月的顺风车市场是否会迎来解冻?

原创派
2018
12/28
17:4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42eb8f7ecafd64b0

自从滴滴顺风车无限期下线整改之后,阿里巴巴旗下的高德顺风车也停止了服务。对于希望靠上下班接顺风车赚点油钱的司机来说,也少了一个增加收入的渠道。因此,很多私家车主和乘客都盼望顺风车能够早点再次上线。

很快,这个愿望或将成为现实了!现在这个哈啰出行平台已上线顺风车频道,正式对外招募顺风车主,宣称“48小时极速审核”“上亿用户不愁订单”。这是哈啰出行接入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平台出租车与专车业务后的又一动作,至此哈啰出行已拥有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网约出租车、专车、顺风车、共享汽车等业务。

哈啰出行的相关人士表示,哈啰出行的顺风车业务尚处于全国车主招募阶段,但具体上线时间则有待公布。同时,提及为何推出顺风车业务,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业务的本质就是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显然当前市场中消费者对顺风车业务依然是需求热烈。

其实,哈啰布局网约车的野心早在今年9月份就显现出来了。当时,滴滴正遇到两起顺风车安全事件,遭到用户质疑、舆论压力以及政府部门责令整改。这时哈罗单车似乎看见了共享单车行业转型升级的一线曙光,迅速将哈罗单车更名为哈啰出行,从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成为一家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

之后联合首汽约车、嘀嗒出行等搭建智慧出行平台,上线打车入口,相继在上海、成都和南京推出了网约车服务。虽然目前还只提供网约出租车的服务,但是它的势头还是很凶猛的。

哈啰出行会给网约车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冰封四个月的顺风车市场,是否会因此迎来解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顺风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