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你用了多少流量?联通年度盘点活动上线

新消费
2019
01/01
22:52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2018 年即将离去,这一年中,手机流量价格处于稳中有降的状态。相比 3G 时代和 4G 网络出现初期,现在的流量可以说是白菜价,每月消耗的流量也要大得多。

现在,中国联通上线了 2018 年度盘点活动,我们只要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就能参加,还有机会获得 500MB 流量。联通统计的数据主要有这么几个:一年中使用的流量、语音,使用频率最高的 APP,发送的短信数量和微信消耗的流量。

小雷个人使用的联通套餐是工行 e 卡,套餐内包含 2GB 包月流量和 100 分钟通话,同时因为加入了网龄计划每月还有 100 条短信。

根据联通 2018 年度盘点的统计,小雷一年里使用的流量是 62.8G,超过了全国 80% 的其他联通用户,平均下来大概是每月 5GB。当然,虽然工行 e 卡免流的应用数量比较有限,不过有时候可以通过支付宝等渠道获得阿里系应用的免流,例如优酷这样的流量大户。

小雷一年里拨打了 830 分钟电话,平均一个月 69 分钟,还没有用完套餐内的 100 分钟。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移动互联网高度成熟的今天,我们对运营商提供的语音服务需求越来越小。

使用频率最高的应用是微信,毕竟它已经是时下最重要的工作生活相关的通讯工具。

和语音同样式微的还有短信,如果不是参加了这次的联通年度盘点活动,小雷怎么也想不到一年里发出的短信数量竟然只有 15 条,平均每个月只有 1 条多。仔细想想,可能其中还有很多是发给联通查询业务的短信指令。而在数年前的功能机时代,日均几十条短信,对很多人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不难看到,在这些用户数据的统计中,运营商们其实也察觉到了新的网络时代所产生的变化。以联通来说,最近几年做出了很多改变,其中最重要的决定可能是和互联网厂商合作,在资费和销售形式上也有了极大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使用移动网络的方式。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