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闲鱼优品”频道上线 “互联网女皇”新公司取名Bond

原创派
2019
01/03
17:38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小米宣布红米Redmi将成全新独立品牌 或由卢伟冰负责

小米

1月3日消息,小米公司对外正式宣布,旗下红米品牌将独立运营。小米内部人士表示,红米Redmi将成为独立品牌、独立公司,类似于华为旗下独立运作的荣耀。而刚刚加盟小米的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将接管这一品牌。

此前,卢伟冰就曾独立操盘过天语、金立等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运作,也曾负责过金立的国内业务。正如小米联合创始人刘德所说,小米鼓励内部竞争。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红米Redmi的独立,小米和红米Redmi未来将有竞争,在定价区间上也将有一定的重合。

“闲鱼优品”频道上线:提供品牌官方闲置等商品

“闲鱼优品”

1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会上宣布,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

石坚介绍,闲鱼优品将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品质二手、样品旧款等类型商品。同时,通过平台级的售后保障,改变以往数码闲置商品交易过程中环节多、不透明等问题,“所有上线闲鱼优品的商品,都要通过平台32道检测鉴定;所有商品的售后,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30天包换、180天质保的服务。”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戴尔、TCL、ThinkPad、机械革命、长虹等在内的数十家品牌商与闲鱼达成了合作意向。

微盟今日召开上市发布会,赴港上市将成新经济SaaS第一股

t01455072132557a00e

1月3日消息,微盟预计将于1月15日在港股主板挂牌上市,拟发行3.02亿股,每股发行价2.8港元至3.5港元,最高募集10.6亿港元资金。

德意志银行集团和海通国际为联席保荐人,中金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国资背景的上海双创基金(透过上海文棠投资)、万达控股的丙晟科技和汇付天下为微盟IPO的基石投资者,腾讯为战略投资者。获得“国家队”、腾讯、万达等诸多资本大佬的助阵,在新经济的浪潮下,即将赴港上市的微盟将成为“新经济SaaS第一股”,备受市场关注。

国外新闻


互联网女皇”新公司取名Bond 首次募资12.5亿美元

Bond

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新媒体创业公司的丹·普里马克(Dan Primack)报告称,著名风险投资家、《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的作者、有“互联网女皇”美誉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已经通知其有限合伙人,她的新公司将被取名Bond。

米克尔打算为Bond发行的首只增长基金筹集12.5亿美元,这只基金的筹资上限为15亿美元。鉴于米克尔在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取得的成功,她此次筹集资金可能不会有任何问题。米克尔在凯鹏华盈担任了8年合伙人,曾为Airbnb、Houzz、Sack和Peloton等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泡泡堂开发商纳克森创始人将89亿美元转让控股权

纳克森

1月3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日报”周四报道,韩国游戏公司纳克森(NEXon)的创始人将出售NEXON控股公司NXC Corp的控股权。

纳克森公司的股票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该报援引不具名行业人士的话说,待售股份的价值估计为10万亿韩元(约合89亿美元)。报道称,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已被选中作为此次股权转让交易的顾问公司。Nexon 1994年12月成立于韩国,总部曾设于首尔,在2011年12月以控股公司方式,搬移运营总部至东京,实际控制权转移至济州岛的NXC公司。Nexon擅长开发休闲类的网络游戏,目前主要的作品有泡泡堂、跑跑卡丁车、泡泡战士、天翼之链、神之领域、冒险岛、玛奇、天涯明月刀等。

融投资


光速中国完成5.6亿美元新基金募资 系成立以来最大规模

光速中国

1月3日消息,光速中国对外宣布完成5.6亿美元新基金的募资,这是自光速中国2011年独立运作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期美元基金。目前,光速中国管理的总基金规模已超过15亿美元,并将继续专注于中国早期高科技领域的创业投资。

过去18个月,光速中国在早期投资的美团点评(HK:3690)、拼多多(NASDAQ:PDD)、中际旭创(SZ:300308)、拍拍贷(NYSE:PPDF)、融360(NYSE:JT)均已成功上市。除此以外,光速中国在各大领域已孕育出一批创新且成功的企业,包括满帮集团、小鹏汽车、途家斯维登、房多多、商米科技、企鹅杏仁、樊登读书、e成科技、小鱼易连、小黑鱼科技、禾赛科技、青云QingCloud等。

华兴集成电路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已量产第一款高性能椭圆曲线密码芯片

华兴

1月3日消息,专注于高性能密码芯片的研发和销售的华兴集成电路近日获得来自深创投、BV百度风投、联想创投以及天使轮投资方启迪之星继续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华兴集成电路成立于2012年,2015年曾获得启迪之星领投,海淀引导基金跟投的天使轮融资。

2017年6月,华兴集成电路量产了其第一款Serica THECC500芯片,这是一款110nm(110nm指的是芯片中CMOS工艺中晶体管的线宽,线宽越小代表相同单位面积集成的部件越多,性能也越高)的高性能椭圆曲线密码芯片。可用于线上支付、电子合同等线上交易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闲鱼优品” 微盟 Bond 纳克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