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推出新款G2 4K VR一体机

VR/AR
2019
01/06
22:42
87870
分享
评论

Pico的新款VR一体机是其去年8月份发布的Goblin 2 VR一体机的4K版本,采用了与Oculus Quest相同的骁龙835芯片组,配备4G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总重量约278克,支持Pico自己的应用商店以及HTC的Viveport M应用商店。

VR,虚拟现实,vr设备

该款全新VR一体机是一款企业级的设备,拥有3DoF的追踪功能。

Pico CEO周宏伟在声明中表示,Pico目前认为VR的企业市场比消费者市场拥有“更多尚未开发的潜力”,“VR和AR的使用案例是无限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Pico G2以及Pico G2 4K VR一体机来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

VR,虚拟现实,vr设备

Pico G2 4K将主要以企业客户为中心,其包含了Kiosk模式,可以让该款一体机仅运行单一的应用,以方便在CES这样的展会中使用。G2 4K同时加入了无控制器运行的选项,一些适合的应用可以开启这一功能。本周早些时候Oculus Go也宣布将提供类似的功能。

Pico G2 4K的价格尚未公布,在美国的发布日期定于2019年第一季度。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Steam最新数据调查,VR设备的使用率正在上升。
VR
近日,俄罗斯VR公司FIBRUM宣布,旗下VR内容分发平台Desirium将开始支持小米VR一体机。
VR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已经为谷歌扫清了一条前进的道路,该技术可能对Leap Motion构成重大威胁。
VR
Oculus Go让人们无需电脑或者手机就可以进行一段VR体验,是目前市场上使用起来最方便的VR头显之一。但是对于大部分用Oculus Go来观看视频的用户来说,它的操作还可以更加简单一些。
VR
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报道过inXile被Xbox制造商微软(Microsoft)收购,但该开发商仍在为其出色的VR RPG游戏《法师的故事》(the Mage’s Tale)的PSVR版本做研发。本周,工作室公开了该游戏的第一个预告...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