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7 国际版英国开启预售:顶两部国行

新消费
2019
01/07
18: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诺基亚 X7 国际版诺基亚 8.1 已经陆续在国外开售。据外媒消息,这款手机日前通过英国网站 Clover 开启了预售,售价自然也是不便宜。

该网站将这款手机名字列为 " 诺基亚 8(2019)",该机 4GB+64GB 版本税前价格为 316.66 英镑(约合人民币 2767.24 元),税后价则达到 379.99 英镑(约合人民币 3320.68 元)。

相比之下,这款手机的国行价格为 1699 元,和英国税后价的一半差不多。

诺基亚 8.1 采用了刘海全面屏,后置竖排双摄,双面 2.5D 玻璃机身,中框采用了 6 系铝镁金属。配置方面,诺基亚 8.1 采用 6.18 英寸 LCD 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 2246 × 1080,支持 DCI-P3 色域显示,支持 HDR 视频播放。

这款手机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内置 3500mAh 电池,同时保留了 3.5mm 耳机孔。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搭载 1200 万 +1300 万双摄,采用 IMX363 传感器,光圈 f/1.8,支持 O.I.S 光学防抖、全像素双核对焦。手机前置 2000 万 AI 相机,光圈为 f/2.0。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网站仅列出了 4GB+64GB 一种配置的手机。早先有外媒报道称,诺基亚 8.1 6GB+128GB 版本会在 2019 年 1 月开卖,但仅会登陆特定市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 Nextpit 报道,由于诺基亚在德国提起专利诉讼,realme 手机将追随 OPPO、vivo 的脚步“放缓”在德国市场的运营。
业界
6月8日早间,对于vivo暂停德国市场销售,诺基亚方面对第一财经表示,不希望看到vivo退出德国市场。
业界
6 月 7 日消息,今年 4 月,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 vivo 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该诉讼涉及诺基亚 4G 标准必要专利(SEP),vivo 官网回应称已做好必要时暂停通过 vivo 德国官方渠道销售和推广涉事...
业界
5月8日消息,目前,诺基亚是少有的,没有放弃直板功能机市场的知名手机品牌之一,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106、105与110三款功能机。
业界
据外媒Foss Patents披露,日前,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裁定vivo侵犯诺基亚专利。vivo相关负责人接受时代财经采访表示,正在对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并将评估进一步的举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