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 8A 手机外观正式揭晓

新消费
2019
01/07
18: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8 日,荣耀将在线上发布荣耀畅玩 8A 手机,官方表示,该机迎来了音质音量双升级。外媒 gsmarena 今日曝光了荣耀畅玩 8A 的关键配置,从产品定位上看,畅玩 8A 手只是一款入门机型,起步价格不会超过千元。

畅玩 8A 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没有指纹识别器(你可以使用人脸解锁代替),8A 机身尺寸为 156.28 x 73.5 x 8.0mm,重量在 150 克,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蓝色、金色和红色。

畅玩 8A 机身背面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调设计,在千元机市场,这种设计还很少见,此前荣耀 8X 就采用了这种设计,时间点再往前推的话,联想此前主打拍照的 VIBE Shot 手机也是双拼色设计。

畅玩 8A 采用了 6.09 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 720 x 1560,关键配置方面,荣耀畅玩 8A 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35 芯片,该芯片基于 12nm 工艺制程打造,主频最高达 2.3GHz,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发布的小米 Play 也采用了该处理器。

畅玩 8A 配备 3GB RAM、32GB/64GB ROM。手机后置一枚 1300 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前置一枚 8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手机预装系统为安卓 9   Pie,电池容量 2920mAh。

价格方面,外媒推测不会超过 1000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6 日消息,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荣耀首款外折手机 V Purse 的重量和厚度将刷新纪录,据称“干到直板机水平”。
业界
6月29日消息,2023 MWC上海移动通信大会于28日开幕,荣耀CEO赵明在大会期间宣布,荣耀新款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2将于7月12日在北京发布,并呼吁全行业共同努力,打破苹果一家独大的现状。
业界
6月14日消息,日前,荣耀与华为两家公司高管因为手机屏幕调光一事公开互怼,引发网友热议。
业界
4月26日消息,沉寂一年的5G手机市场也呈现出了勃勃生机。根据CINNO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23年开年,国内手机市场明显复苏,各大品牌手机销量环比都出现明显的增长。
业界
4 月 8 日消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专利“歌词显示方法及电子设备”近日公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