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数字银行 N26 获 3 亿美元融资,估值 27 亿美元

新金融
2019
01/10
16:51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据悉,德国数字银行 N26 近日获得了 3 亿美元融资,使其成为欧洲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行国际扩张。

这家柏林在线贷款机构在此次投资中获得了 27 亿美元的估值,大约是上一次融资时估值的三倍。

N26 首席执行官 Valentin Stalf 表示,这笔资金将赋予该公司 " 真正进入下一阶段的投资者和财力 ",包括今年上半年进驻美国市场。

除了通过与一家未透露姓名的美国银行合作,在美国进行 " 积极 " 扩张之外,该公司正在考虑进一步进军南美和亚洲几个国家,但 Stalf 表示,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就重点关注哪些市场做出最终决定。

N26 在 24 个欧洲市场运营业务,包括最近扩张的英国市场。这位 33 岁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英国的早期反应是 " 巨大的 ",而其整体客户群在 2018 年增加了两倍多,达到 230 万。

过去几年,该行业兴起了一波以数字为中心的银行浪潮。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英国的 Monzo 和 Revolut。

一些观察家对新挑战者将庞大客户群转化为可持续利润的能力表示怀疑。Stalf 表示,尽管 N26 总体上仍处于亏损状态,但它已经在每个客户的基础上实现盈利,最新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投资和扩张,而不仅仅是弥补亏损。

他补充道:" 我认为我们拥有与他人相比最先进的模型,我们不仅专注于吸引用户。如果愿意的话,明年我们就可以实现盈利,但这取决于我们对增长的投资。"

该公司已经在包括德国和法国在内的几个国家提供透支和消费贷款,并计划于未来几周内在英国推出类似产品。

Stalf 还表示,约 30% 的英国用户已经注册了该银行的会员账户,该账户每月收取 14.90 英镑的订阅费,并提供一张金属借记卡,以及旅游保险、打折酒店预订和 WeWork 会员资格等额外优惠。

此轮融资由纽约的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领投,现有支持者包括腾讯、安联和李嘉诚的 Horizons Ventures。

Insight 主管 Harley Miller 说:"N26 显然是欧洲移动银行业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今年有望拓展到美国市场,打造一个强大的全球数字消费品牌。"

根据 Pitchbook 的数据,它所获得的 3 亿美元融资是欧洲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一轮金融科技投资。根据 CBInsights,这项投资也使 N26 成为全球第二大最有价值的数字银行初创公司,仅次于巴西的 Nubank。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