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展示基于骁龙845的移动XR头显

VR/AR
2019
01/14
13:49
87870
分享
评论

高通一直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处理器开发商,本届CES上,高通展示了骁龙845移动平台,以及多款基于骁龙处理器的移动VR/AR一体机。

VR,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vr眼镜

骁龙845是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高通在自己的展台上设置了一个VR体验区,体验者需要佩戴最新基于骁龙845的VR头显,配合两根交通指挥棒一样的传感器,指挥一架直升飞机起降。

VR,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vr眼镜

除了展示骁龙845 VR一体机,高通还在展台展示了一批基于骁龙平台的VR/AR头显,包括Pico的哥布林系列一体机,此次展会上大火的NREAL AR眼镜等。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今天发布了2018年PSVR平台的年度下载排行榜,虽然里面不乏熟悉的面孔,包括蝉联第一名的《Job Simulator》。但比较令人惊讶的是,刚刚登陆PSVR的《Beat Saber》已经以不可阻挡之势冲到了第二名。
VR
总部位于瑞士的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一个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可以向任何方向推回手指,可以以一个合理的成本为VR控制器带来更加丰富的反馈。
VR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认为,高通的商业行为阻碍了你的手机销售。但高通首席执行长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说,公司向智能手机制造商销售芯片的方式对所有相关人...
VR
随着电动汽车在大城市的普及,充电站短缺的问题将变得更加尖锐。现代汽车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 - 将充电汽车自动移动到附近的停车位。
VR
在沉浸式VR艺术展大行其道的时代,北京出现了一家主打沉浸式餐饮体验的餐厅受到了大家的追捧。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