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工作室Critical Charm将发布《A Giant Problem》

VR/AR
2019
01/15
13:41
87870
分享
评论

芬兰独立游戏工作室Critical Charm成立于六个月前,现已宣布其第一款VR游戏《A Giant Problem》计划很快通过Steam Early Access发布。

VR,虚拟现实,vr游戏

根据Critical Charm的描述,《A Giant Problem》是一款混合了即时战略与塔防的游戏,玩家需要扮演一名巨人,捍卫自己的家园,击退国王派来军队。

玩家可以使用手、导弹、投掷滚动的岩石或使用大型木棍来攻击,同时你也可以指挥村民们进行防御或者修复破损的城墙。玩家必须在确保村民生存的同时保护他们的金币并击退入侵的军队。

玩家同时还会获得一些魔法能力,可以投掷火球或者发射闪电箭。

VR,虚拟现实,vr游戏

目前,Critical Charm尚未发布《A Giant Problem》的实机视频,只发布了一些艺术概念。对于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的支持已得到确认,该工作室在其网站上声称:“最终功能仍在确定,因为该游戏目前仍处于早期alpha状态。”

《A Giant Problem》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到Steam Early Access,并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线Itch.io,Oculus商店,VivePort和其他购买渠道。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ES刚一落幕,VentureBeat就联合Toluna消费者分析公司进行了一次快速的问卷调查,来了解消费者们对于过去一周中被报道过的一些产品的看法。
VR
Next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尔在电话访谈中透露出一些消息,他说:“我们为VR市场做了很大的建设”,这个数字预计将比2017年和2018年实现的更大。这家总部位于纽波特海滩的公司没有申请根据加利福...
VR
提起VLC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是一款在1996年由巴黎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Paris)的一群学生因为想要在校园内播放视频而引发好奇所研发的一款流媒体播放器。在经过上百次的更新之后,23年的后的现...
VR
每年的新年手机界都会推出新机。这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了,对于2019年的苹果来说,也比例外据传该公司将发布三款新设备。它们将是iPhone XS和XS Max的后续产品,以及iPhone XR的升级版。
VR
PlugXR,Inc。是一家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硅谷创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宣布推出其旗舰产品AR创作平台PlugXR Creator(Beta),它是目前速度最快,最先首发的 适用于Android / ...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