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将于PAX South展示两款高制作预算的Rift独占游戏

VR/AR
2019
01/15
13:42
87870
分享
评论

Facebook近期宣布将于PAX South 2019上展示两款高制作预算的Rift独占游戏《Stormland》以及《Defector》。这两款内容都由Facebook负责VR内容的Oculus Studios提供资金支持。

VR,虚拟现实,vr游戏

《Stormland》是一款开放世界合作冒险游戏,由Insomniac Games负责开发。该游戏拥有广阔的开发世界,一部分是人工制作的,一部分是程序生成的。该游戏还拥有制作和攀爬等机制。

VR,虚拟现实,vr游戏

Insomniac是VR游戏《Edge of Nowhere》以及《The Unspoken》的开发者。不过该工作室近期最著名的作品是2018年PS4上发行的《漫威蜘蛛侠》。

VR,虚拟现实,vr游戏

《Defector》是来自Twisted Pixel Games的动作潜入游戏,最初计划于2018年上市,一直延迟至今。

Twisted Pixel之前开发了《Wilson's Heart》,这是一部令人难以置信的VR黑白神秘惊悚片,让人联想起了《The Twilight Zone》。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芬兰独立游戏工作室Critical Charm成立于六个月前,现已宣布其第一款VR游戏《A Giant Problem》计划很快通过Steam Early Access发布。
VR
CES刚一落幕,VentureBeat就联合Toluna消费者分析公司进行了一次快速的问卷调查,来了解消费者们对于过去一周中被报道过的一些产品的看法。
VR
Next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尔在电话访谈中透露出一些消息,他说:“我们为VR市场做了很大的建设”,这个数字预计将比2017年和2018年实现的更大。这家总部位于纽波特海滩的公司没有申请根据加利福...
VR
提起VLC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是一款在1996年由巴黎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Paris)的一群学生因为想要在校园内播放视频而引发好奇所研发的一款流媒体播放器。在经过上百次的更新之后,23年的后的现...
VR
每年的新年手机界都会推出新机。这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了,对于2019年的苹果来说,也比例外据传该公司将发布三款新设备。它们将是iPhone XS和XS Max的后续产品,以及iPhone XR的升级版。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