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latency让Oculus Go成为多用户6DoF VR设备

VR/AR
2019
01/15
13:42
87870
分享
评论

在CES 2019上,Antilatency展示了其针对Oculus Go的外设,该设备能够将Oculus Go变为能够提供6DoF追踪的VR设备,并且能够支持多台Oculus Go同时运行。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该演示有点像OC5上Oculus Quest令人印象深刻的多用户模式“Arena”设置的缩小版。Antilatency为Oculus Go上附加了一个小型的追踪设备,同时通过手套来提供6DoF的交互体验。Antilatency的跟踪系统使用来地板上的红外灯,Oculus Go上的插件拥有超广角模块,可以根据这些光线来进行定位。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Antilatency正在以250美元左右的价格销售该套装,可以追踪高达5×5米左右的范围,泡沫地板与灯的整合是定制的。相比于Optitrack、Vicon或SteamVR Tracking,这是一个低成本的替代方案。Antilatency代表表示,他们正在与大约10个试点项目合作。据该公司称,其中一个项目他们做到了同时追踪五个人以及他们的双手,总追踪区域的面积达数百平方米。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近期宣布将于PAX South 2019上展示两款高制作预算的Rift独占游戏《Stormland》以及《Defector》。这两款内容都由Facebook负责VR内容的Oculus Studios提供资金支持。
VR
芬兰独立游戏工作室Critical Charm成立于六个月前,现已宣布其第一款VR游戏《A Giant Problem》计划很快通过Steam Early Access发布。
VR
CES刚一落幕,VentureBeat就联合Toluna消费者分析公司进行了一次快速的问卷调查,来了解消费者们对于过去一周中被报道过的一些产品的看法。
VR
Next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尔在电话访谈中透露出一些消息,他说:“我们为VR市场做了很大的建设”,这个数字预计将比2017年和2018年实现的更大。这家总部位于纽波特海滩的公司没有申请根据加利福...
VR
提起VLC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是一款在1996年由巴黎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Paris)的一群学生因为想要在校园内播放视频而引发好奇所研发的一款流媒体播放器。在经过上百次的更新之后,23年的后的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