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Focus一体机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

VR/AR
2019
01/15
13:44
87870
分享
评论

从今天开始,HTC的Vive Focus独立产品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主要面向企业用户。

该头显的售价为599美元,配有一个指针式控制器,可以进行简单的手势感应。同时添加了很多与企业为中心的特色功能,如将头显转变为“固定用途设备”的自助服务终端模式以及从单个Micro SD卡批量配置多个Focus头显。这款头显的售价为749美元,“Vive Focus Advantage”计划提供设备管理系统和“更优质的服务”。

VR,vr设备

现已确认美国版本的头显具有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设备具有相同的参数。

在国外,人们对VR商业用途的关注是一个有趣的话题,因为HTC正面临着来自美国消费者的激烈竞争,这些消费者来自联想Mirage Solo,以及Facebook的Oculus Go。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前,众多厂商开始利用光波导技术研发AR设备,比如Lumus、DigiLens、Vuzix……等等。而光波导镜片的成本较高,因此现在企业正在寻求在保证镜片质量的基础上降低成本的方法,比如英国初创WaveOptics。这家...
VR
在CES 2019上,Antilatency展示了其针对Oculus Go的外设,该设备能够将Oculus Go变为能够提供6DoF追踪的VR设备,并且能够支持多台Oculus Go同时运行。
VR
Facebook近期宣布将于PAX South 2019上展示两款高制作预算的Rift独占游戏《Stormland》以及《Defector》。这两款内容都由Facebook负责VR内容的Oculus Studios提供资金支持。
VR
芬兰独立游戏工作室Critical Charm成立于六个月前,现已宣布其第一款VR游戏《A Giant Problem》计划很快通过Steam Early Access发布。
VR
CES刚一落幕,VentureBeat就联合Toluna消费者分析公司进行了一次快速的问卷调查,来了解消费者们对于过去一周中被报道过的一些产品的看法。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