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新头显或为HTC Vive Cosmos原型

VR/AR
2019
01/15
13:46
87870
分享
评论

在CES 2019年,高通展示了一款带有双2160×2160 LCD显示屏的全新VR头显参考设计。有趣的是,这款头显竟然是通过USB-C线缆由智能手机设备进行供电的。

VR,vr设备

qualcomm vr头显参考设计

看到这个设计,你会想起什么?——本周早些时候,HTC 在他们的CES前特别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Vive Cosmos。

除了作为PC VR头显之外,HTC还提到Cosmos可能会连接到“其他设备”。他们的宣传视频中展示了一个看起来像HTC智能手机的东西 - 似乎在暗示这可能就是HTC所说的“其他设备”。

VR,vr设备

需要说明的是,高通是一家并非单纯面向消费者的公司 - 他们只是向消费者OEM销售芯片和许可技术。HTC过去曾使用过高通公司的技术。

VR,vr设备

HTC的网站声称Cosmos使用了该公司“最清晰的屏幕”。它还声明它们具有RGB子像素布局。鉴于大多数OLED都是PenTile而不是RGB,这使得LCD最有可能成为Cosmos屏幕的候选者。如果它们真的如HTC所说,是“最饱和的”屏幕材质,那么它们必须比Vive Pro具备更高的分辨率。

因此,这款头显中的2160×2160液晶面板很可能使用了与 Cosmos相同的独特技术。那么这款头显很可能不仅仅是Cosmos连接的基础,而且还包含Cosmos将使用的面板。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回想起第一次站在《Beat Saber》世界的时候,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和玩以往VR游戏都不太一样,是站在未来入口的感觉,它把我从严阵以待的自以为是战士的想象中,逐渐撕裂变成一个手舞足蹈的逗比。
VR
从今天开始,HTC的Vive Focus独立产品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主要面向企业用户。
VR
当前,众多厂商开始利用光波导技术研发AR设备,比如Lumus、DigiLens、Vuzix……等等。而光波导镜片的成本较高,因此现在企业正在寻求在保证镜片质量的基础上降低成本的方法,比如英国初创WaveOptics。这家...
VR
在CES 2019上,Antilatency展示了其针对Oculus Go的外设,该设备能够将Oculus Go变为能够提供6DoF追踪的VR设备,并且能够支持多台Oculus Go同时运行。
VR
Facebook近期宣布将于PAX South 2019上展示两款高制作预算的Rift独占游戏《Stormland》以及《Defector》。这两款内容都由Facebook负责VR内容的Oculus Studios提供资金支持。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